沙山辛63杆领跑亚巡皇后杯首轮 刘晏玮并列第45

沙山辛63杆领跑亚巡皇后杯首轮 刘晏玮并列第45
2018年06月29日 00:08 新浪体育
沙山辛63杆领跑首轮 沙山辛63杆领跑首轮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泰国年轻好手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充分发挥出稳健铁杆的优势,在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hoenix Gold Golf and Country Club)轰出63杆(-8),以一杆优势获得了亚巡赛-皇后杯首轮的单独领先。中国双雄刘晏玮和肖博文分别打出69杆(-2)和72杆(+1),排在并列第45位和并列第103位。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沙山辛捉下9只小鸟,只在17号洞吃下唯一一个柏忌,以63杆的佳绩占据着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皇后杯首轮榜首。这位在今年欧亚杯个人对抗赛以赢1洞击败保罗-卡西的泰国小伙子赛后表示:“我今天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攻果岭一杆。我的中铁杆和短铁的发挥相当出色,我的推杆也有不错的运气。我猜想,我的心态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那就是我为何再度能够打得出色的原因。这里是我非常熟悉的球场,我在这里练了很多,因此我对球场很熟悉。这是一座非常短的球场,你需要有好的开球,打出出色的铁杆,这个63杆也是我在这座球场打出的最低杆数。”

  下个月将迎来个人首场英国公开赛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无柏忌的64杆(-7),排在单独第2位。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拉赫曼(Siddikur Rahman)交出无柏忌的65杆(-6),与泰国球手丹泰-布玛(Danthai Boonma)、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一道位于并列第3位。

  刘晏玮捉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2),排在并列第45位,很有机会晋级决赛。然而,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交出72杆,位于并列第103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两杆,必须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更好的发挥才能获得晋级。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