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喆领先韩国公开赛首轮 罗相昱T3肖博文78杆

周兴喆领先韩国公开赛首轮 罗相昱T3肖博文78杆
2018年06月22日 05:00 新浪体育
周兴喆领跑首轮 周兴喆领跑首轮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韩国球手周兴喆(Heung-Chol Joo)今天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打出65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亚巡赛-可隆韩国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而韩裔美籍名将罗相昱落后两杆,排在并列第3位。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肖博文发挥欠佳,交出78杆(+7),位于并列第134位。

  正在追寻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的周兴喆全场只吞下1个柏忌,抓下抓下5只小鸟,在18号洞擒获漂亮的收官老鹰,以65杆的佳绩拔得头筹。拥有3个韩巡赛冠军的周兴喆赛后说道:“这是不错的一天,我成功设法抓住了我大多数的小鸟球机会,在18号洞的老鹰是结束这一轮的很好的方式,因为这意味着我今年能够胜者为王。我打得不错,我就是必须要保持专注,毕竟这只是第一天的比赛,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我不想要太得意洋洋。”

  来自韩国国家队的业余球手吴承泽(Seungtaek Oh)打出66杆(-5),排在单独第2位。作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罗相昱交出67杆(-4),位于并列第3位。

  瞄准个人第2个亚巡赛冠军的罗相昱评价道:“我今天感到十分自信。很明显,你不想要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但是我真的感觉良好,我今天的击球非常棒。我有个平淡的开局(从后9洞出发),在15号洞出现了三推,但是我持续保持着耐心。我在最后阶段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设法交出了-4的成绩。”

  连续第二个月在韩国角逐亚巡赛的肖博文出师不利,吞下8只小鸟,只抓下1只小鸟,打出78杆,排在并列第134位,晋级局势非常严峻。这位90后的山东小伙子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才能保持连续第3次闯入亚巡赛的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