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打高手领跑泰国公开赛次轮 肖博文交71杆居T22

长打高手领跑泰国公开赛次轮 肖博文交71杆居T22
2018年06月08日 22:35 新浪体育
泰国小将萨里特在比赛中 泰国小将萨里特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亚巡赛-泰国公开赛今天在泰国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名不见经传的本土20岁小将萨里特(Sarit Suwannarut)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次轮的单独领先,而首轮高居并列第5位的中国球手肖博文以71杆(+1)收杆,跌落至并列第22位,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则被淘汰出局。

  本周才迎来个人第2场亚巡赛的长打好手萨里特次轮抓下5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打出65杆,以130杆(-10)的总成绩攀升至36洞的成绩榜首位。

  在36个洞只吞下1个柏忌的萨里特说:“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非常好,我对一切感觉良好。我的推杆在过去两天相当出色,我拿下了很多长推。我对自己的推杆如此出色感到有点吃惊,但是这将会本周的关键。我想要努力在这里打得开心,我没有想着夺冠的事情。”这位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今年已经在泰国国内赢了两场长打王锦标赛,平均开球距离则达到了322.5码。

  “我感到很多压力,我会与我的朋友去聊,他也是我本周的球童,这样就可以缓解我的压力。领先这场比赛,我感到十分兴奋。我想,在这里‘名不见经传’也是好事情,因为没有人看着你,你就打你自己的比赛就行了,”萨里特说。他有个“平安”的绰号,因为他的母亲怀孕时失去了他原本的哥哥。因此,当萨里特的妈妈再度怀孕时,给他取了一个这样的外号,而萨里特也是独生子。

  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Pittayarat)在自己的家乡球场打出平这个星期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6),以131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在第6次换了一号木之后,泰国名将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以132杆(-8)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而首轮领先的斯通以69杆(-1)收杆,以133杆(-7)的总成绩跌落至第4位。

  去年实现亚巡赛首冠的肖博文今天抓下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1),以130杆(-3)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22位,不过也是今年连续第二次闯入亚巡赛的决赛。

  刘晏玮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1),可惜由于昨天在首轮仅以75杆(+5)收杆,最终以144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10位,遗憾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