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用一号木攻果岭?他21年前在母亲的家乡打过!

伍兹用一号木攻果岭?他21年前在母亲的家乡打过!
2018年06月06日 16:33 新浪体育
泰国乡村俱乐部为伍兹立下的纪念碑 泰国乡村俱乐部为伍兹立下的纪念碑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亚巡赛-泰国公开赛即将于明天在著名的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拉开帷幕。然而,这座享有声望的球场却留下过不少大牌明星们过往的趣事,其中就包括了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

  伍兹的妈妈是泰国移民,因此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身上也流着泰国的血液。在年轻时期,伍兹也曾经回到妈妈的家乡打过比赛。

  你能想象伍兹用一号木去攻果岭吗?没错,21年前,他就在1997年泰国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亚洲本田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从蓝色梯台后边用自己的一号木打上了10号洞的果岭。对此,泰国乡村俱乐部甚至刻碑纪念,放在10号洞发球台上告诉世界各国的高尔夫球友们。

  (罗毅)

伍兹泰国亚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