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赛第3轮金亨成领先 39岁印度老将落后1杆

日本松下赛第3轮金亨成领先 39岁印度老将落后1杆
2018年04月21日 16:34 新浪体育
37岁的韩国球手金亨成领先 37岁的韩国球手金亨成领先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37岁的韩国球手金亨成(Kim Hyung-sung) 今天在大阪茨木乡村俱乐部(Ibaraki Country Club)的最后一个洞拿到小鸟,从而以一杆优势夺走了由亚巡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冲击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而2004年在中国北京赢得亚巡首冠的印度球手拉希尔-刚杰(Rahil Gangjee)落后一杆,排在第2位,将力争结束长达14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拥有4个日巡赛冠军的金亨成在第三轮比赛中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4),以201杆(-12)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成绩榜榜首。

  39 岁的印度老将刚杰紧随其后,交出68杆(-3),以202杆(-11)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期待着拿下个人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今天与片山晋吴一起打比赛是很有意思的,因为有庞大的观众跟着我们。能够与当地的超级明星同组比拼不仅是美妙的,而且还在于这里的球迷,不管你是不是日本人,他们都会为你欢呼。 我明天确实会有一些压力,距离我上一次夺冠已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我真的想要打得出色。我真的埋下头来,花了更多的时间去练球,那基本上让这一周的成绩很不 同。”

  首轮获得过并列领先的45岁日本本土名将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1),以204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石川辽爆76杆石川辽爆76杆

  池田勇太则轰出了65杆(-6)的佳绩,以206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7位。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发挥不佳,仅以76杆收杆,比昨天整整多了10杆,以213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59位,在晋级决赛的62人中排名倒数并列第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