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赛次轮星野陆也领先 梁文冲肖博文出局

日本松下赛次轮星野陆也领先 梁文冲肖博文出局
2018年04月20日 18:04 新浪体育
星野陆也单独领先 星野陆也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日本的长打好手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今天在大阪茨木乡村俱乐部(Ibaraki Country Club)以两杆优势甩开了首轮跟自己一块并列领先的同胞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独自领跑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二轮,而中国双雄梁文冲和肖博文则遗憾地无缘决赛。

  星野陆也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3),以132杆(-10)的总成绩排在36洞的榜首。这位21岁的日本小伙子赛后评价道:“我今天没有太多的机会,我感觉我整天就是努力救帕。我在最后四个洞里拿到了3只小鸟,这是美妙的。我想要强势收尾,力争胜利,但是我也必须不能对最后的结果想太多,我必须要打好每一杆。如果我必须要进攻的时候,我会采取进取的打法,如果有需要,我也会打得保守。我在打了两年的日巡赛之后,我的击球距离更远了,击球也更精准了,不过我希望能够改善我的心态。我清楚这里的五杆洞都可以用两杆攻上果岭,因此我会努力确保我在那里抓分。”星野陆也正在本周追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日巡赛冠军。

  拥有31个日巡赛冠军的45岁名将片山晋吴打出70杆(-1),与同胞木下稜介(Ryosuke Kinoshita,69杆)、马来西亚球手梁班(67杆)、印度球手拉希尔-刚杰(Rahil Gangjee,65杆)以及2名韩国球手金亨成(Kim Hyung-sung,68杆)、朴相贤(Park Sang-Hyun,67杆)一道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打出66杆(-5),以137杆(-5)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11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1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2位球手闯入决赛。令人遗憾的是,第一次独自出国打比赛的山东小伙子肖博文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4杆和73杆之后,以147杆(+5)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15位,被淘汰出局。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梁文冲尽管今天打出了“红字”——70杆(-1),但是由于首轮仅以78杆收杆,最终也仅以148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21位,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