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时隔11年重返巴基斯坦 CNS公开赛7月上演好戏

亚巡时隔11年重返巴基斯坦 CNS公开赛7月上演好戏
2018年04月18日 10:26 新浪体育
亚巡赛将重返巴基斯坦 亚巡赛将重返巴基斯坦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11年之后,亚巡赛将再度踏上巴基斯坦的土地,于今年7月24-27日在巴基斯坦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Karachi Golf Club)迎来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CNS公开赛【Chief of Naval Staff (CNS) Open Golf Championship】。

  自从1995年以来,CNS公开赛就成为巴基斯坦国内的一场高尔夫比赛,成为巴基斯坦历史上举办最悠久的职业高尔夫赛事。如今,这项赛事加入到亚巡赛,将获得世界排名积分,给予当地的高尔夫球手们一些机会去与亚洲地区的顶尖球手较量,同时也增大争取2020东京奥运会的参赛机会。

  亚巡赛CEO乔什-布拉克赞赏CNS和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努力促成亚巡赛回归到巴基斯坦。“我们优秀的亚巡赛会员们很兴奋重新回到我们之前举办过2006、2007亚巡赛赛事的巴基斯坦,CNS公开赛将会是我们2018亚巡赛赛程里很棒的一个补充,我们期待着与赞助商一起合作,继续在巴基斯坦以及整个亚洲发展高尔夫运动。”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