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公开赛法国人领先冲冠 梁文冲T34刘晏玮T57

缅甸公开赛法国人领先冲冠 梁文冲T34刘晏玮T57
2018年01月27日 17:03 新浪体育
莱昂内尔-韦伯领先冲冠 莱昂内尔-韦伯领先冲冠
莱昂内尔-韦伯领先冲冠 莱昂内尔-韦伯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27岁的法国“黑马”莱昂内尔-韦伯(Lionel Weber)今天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大放异彩,打出平当天的最低杆数66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了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缅甸公开赛第三轮单独领先,将争夺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终于打出了“红字”70杆(-1),上升至并列第34位。20岁的小将刘晏玮以75杆(+4)收杆,跌落至并列第57位。

  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第三轮领先榜出现大变化,韦伯捉下5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6杆,以203杆(-10)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榜首。这位在2013年通过亚巡赛资格考试跻身亚巡赛的法国人赛后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处于这个领先位置了,我去年打得不好,我只获得过一次前十名,因此重新回到这个位置上,感觉很好。我今天真的专注于我的比赛,我不惧怕任何人,我只想要在明天打出出色的一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韦伯去年在缅甸公开赛上仅获得了第55名,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上则排名第56位。

  前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手宫里蓝的哥哥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打出无柏忌的68杆(-3),以204杆(-9)的总成绩排名第2位。这位去年的日巡赛奖金王将连续第二年在缅甸公开赛决赛轮的最后一组出发,去年他最终只在这里拿到并列第6名。“我的推杆今天很糟糕,但是我对自己带着无柏忌的一轮回来感到开心。我没有打算改变我球技的任何一方面,我会坚持我在过去三天的表现。缅甸有很多日本人,希望我明天可以用胜利来让他们高兴。”

  次轮并列领先的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71杆)、日本球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70杆)以及泰国球手苏拉蒂(Suradit Yongcharoenchai,68杆)一道以205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与老虎-伍兹私交不错的印度名将、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特瓦尔交出68杆,以206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6位。

  连续第二周闯入决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冲今天从后9洞出发,虽然开局不佳,在前4个洞就出现了1个双柏忌和1个柏忌,直到18号洞才拿到第一只小鸟。不过,这位39岁的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转场之后形势大好,在1号洞和2号洞连捉小鸟,在4号洞射落老鹰,即便在6号洞和7号洞分别出现柏忌和双柏忌,但是在最后2个洞又顽强捉鸟,三天比赛以来首次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70杆(-1),以212杆(-1)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34位。

  今年首战的刘晏玮今天吞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打出75杆(+4),以215杆(+2)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57位。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