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缅甸赛首轮刘晏玮69杆T19 肖博文T34梁文冲T52

亚巡缅甸赛首轮刘晏玮69杆T19 肖博文T34梁文冲T52
2018年01月25日 19:54 新浪体育
刘晏玮打出69杆,排名并列19位 刘晏玮打出69杆,排名并列19位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今天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打响,3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肖博文、梁文冲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范围内,而领先者则是交出65杆(-6)的泰国球手拉塔诺-瓦纳史瑞昌(Rattanon Wannasrichan)。

  在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缅甸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瓦纳史瑞昌捉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果岭非常硬、速度快,你必须要在这里打出精准的开球。我的推杆很好,那是今天取得佳绩的关键。我在休赛期进行了大量的练习,改变了我击球的方式,我现在的击球飞行路线不一样了,我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住小白球。去年,我在这里以一杆之差被淘汰,我希望本周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希望能够在今年年终亚巡赛奖金榜上跻身前十名,”瓦纳史瑞昌赛后说道。

  上周获得新加坡公开赛亚军的2016年缅甸公开赛冠军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和缅甸本土球手林奈奈(Naing Naing Lin)、日本球手川村正弘(KAWAMURA MASAHIRO)以及2名美国球手吴大卫(David Oh)、韩升洙(Han Seung-su)都打出67杆(-4),排在并列第2位。

  本周打响今年首场比赛的刘晏玮捉下5只小鸟,包括从2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可惜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9杆(-2),排在并列第19位,成为首日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球手。这位20岁的北京小将赛后表示:“今天整体发挥不错,开局非常好,10个洞打出-4,就是13号洞吞下双柏忌,有点可惜,今天是今年第一场比赛,整体感觉都挺不错的,差不多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主要是休息,整体还是满意的。”

  上周因为肩膀旧伤复发而无缘新加坡公开赛决赛之后,第一次前往缅甸的山东小伙子肖博文在首轮比赛的表现有所提升,尽管开球上球道率不高,但是还是拿下了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与同样首次角逐缅甸公开赛的日本球星石川辽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34位。这位2017年的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赛后评价道:“按照今天的身体状况,其实还可以勉强接受-1的成绩,今天总共有14个开球上球道的洞(除去三杆洞),一共只上了4次球道,一路都在救,上果岭率也不高,因此,-1的开局也不错,最起码要比上周好很多,希望后边好好打吧。”

  在新加坡公开赛进入前20位的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再落后一杆,捉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刚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排名并列第52位。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