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辽冲上新加坡赛次轮榜首 加西亚T3梁文冲晋级

石川辽冲上新加坡赛次轮榜首 加西亚T3梁文冲晋级
2018年01月20日 12:39 新浪体育
石川辽半程领先 石川辽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8新赛季亚巡赛揭幕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今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补赛,26岁的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交出66杆(-5)的佳绩,追平了昨天完赛的泰国球手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36洞的并列领先,梁文冲交出70杆(-1),排名下滑至并列第30位,但还是顺利地携手20岁的业余小将张华创晋级决赛,而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爆出78杆,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肖博文被淘汰出局。

  由于昨天下午遭遇雷电而导致众多球手未能如期完成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众多球手今天早上7点40分进行补赛。在36个洞全部结束之后,今天进行补赛的石川辽捉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6杆,与昨天打出无柏忌64杆(-7)的2007年TCL精英赛冠军尼拉特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对于石川辽来说,这是他争夺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的良机,即使他已经获得过14个日巡赛桂冠。

  首轮并列的201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捉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1),与周四打出一杆进洞的美国球手凯西-奥图尔(Casey O'TOOLE,68杆)、首轮并列领先的泰国人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70杆)、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67杆)、日本球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67杆) 一起以136杆(-6)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昨天打出无柏忌66杆(-5)的张华创以138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2位,首度晋级亚巡赛决赛。前新加坡公开赛亚军、季军得主梁文冲拿到了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0杆,以139杆(-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30位。

  新加坡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68位球手顺利挺进决赛。以亚巡赛全卡身份出战的肖博文未能在第一次新加坡公开赛之行中带来惊喜,在首轮交出79杆之后,在第二轮拼尽全力,捉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追平了标准杆71杆,但是仍然以150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26位,以8杆之差无缘决赛。

  第二次角逐亚巡赛的左撇子球手林钰鑫次轮发挥不佳,吃下了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只捉下1只小鸟,仅以78杆(+7)收杆,加上首轮的75杆,最终以153杆(+11)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41位,以11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