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杯决赛日个人赛对阵 李昊桐压轴迎战邓恩

欧亚杯决赛日个人赛对阵 李昊桐压轴迎战邓恩
2018年01月13日 16:02 新浪体育
李昊桐将在决赛日迎战保罗-邓恩 李昊桐将在决赛日迎战保罗-邓恩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经历了两个比赛日之后,2018欧亚杯将于本周日迎来最后12场个人对抗赛。在欧亚双方队长公布的对阵中,过去两天搭档李昊桐的华裔马来西亚名将洪志勇周日将为亚洲队打头阵,迎战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而在过去两天保持不败的李昊桐将再一次压轴出场,出战过去两天输球的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

  印度名将阿特瓦尔率领的亚洲队将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力争为亚洲队带来历史性的首次欧亚杯胜利。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对阵中,亚洲队队长首先派出了马来西亚本土宠儿洪志勇,而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则将过去两场比赛全部失利的诺伦摆在了先锋的位置上。

  很有希望在今年重新回到莱德杯的英格兰球星保罗-卡西则将从第二组出发,迎战泰国新人普姆-沙山辛。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则将与这两天连续输球的印度名将乔拉席亚交锋。作为这支欧洲队最大牌的球星,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周日的对手将是这两天为亚洲队夺得两分的日本名将谷原秀人。保持不败战绩的李昊桐则将在最后一组出发,迎战欧洲队的邓恩。

  欧亚杯决赛日个人对抗赛具体对阵如下:(亚洲队 VS 欧洲队 )

第一组 8点35分 洪志勇 VS 亚历山大-诺伦
第二组 8点45分 普姆-沙山辛 VS 保罗-卡西
第三组 8点55分 S.S.P乔拉席亚 VS 汤米-弗利特伍德
第四组 9点05分 谷原秀人 VS 亨利克-斯滕森
第五组 9点15分 加文-格林 VS 拉法-卡布雷拉-贝略
第六组 9点25分 帕查拉-孔瓦迈 VS 本德-维斯伯格
第七组 9点35分 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 VS 亚历山大-列维
第八组 9点45分 安秉勋 VS 托马斯-皮特斯
第九组 9点55分 阿尼班-拉西里 VS 泰瑞尔-哈顿
第十组 10点05分 康晟训 VS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第十一组 10点15分 池田勇太 VS 罗斯-菲舍尔
第十二组 10点25分 李昊桐 VS 保罗-邓恩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