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生!裴相文复出首秀被淘汰 亚巡韩国赛半程出局

2017年09月15日21:25 新浪体育
裴相文复出首战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本土作战的韩国球手李升泽(Lee Seung-taek)今天在青罗高尔夫俱乐部(Bear’s Best Cheongna Golf Club)追平了首轮并列领先的两位同胞金俊成(Kim Junsung)、康庆南(Kang Kyungnam),他们三人一起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由亚巡赛和韩巡赛联合认证的新韩东海公开赛第二轮,而服完两年兵役之后首次复出参赛的韩国名将裴相文(Bae Sang-moon)今天仅以75杆(+4)结束比赛,两轮总成绩+7,遭淘汰出局。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4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1人顺利入围决赛。然而,两届美巡赛冠军裴相文的复出首战却发挥不佳,前五洞就吞下三记柏忌,最终仅打出75杆,总成绩+7比晋级线高出五杆之多,半程出局。

  韩国本土球手们基本上统治了这两轮比赛的领先位置,李升泽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与双双打出69杆(-2)的金俊成、康庆南,他们三人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

  康庆南赛后评价道:“这是非常大风的一天,但是总体来说,成绩仍然是非常令人满意的。14、15、16号洞非常棘手,因为球道十分窄,很容易将球打出界。我相信,任何一位在这三个洞表现出色的球手都会有机会在本周赢得这场比赛。”这位韩国球手尽管在韩巡赛上有10个冠军入账,但是从未赢过亚巡赛,本周也只不过是他所参加的第4场亚巡赛。康庆南在亚巡赛的最佳战绩则是今年缅甸公开赛获得的并列第9名。

  金俊成依靠今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获得的并列第27名而确保了亚巡参赛卡,本周是他参加的第2场亚巡赛,要是能够在个人的第2场亚巡赛便取得胜利,这也足以是个骄人的成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我的击球都很好,我很高兴本周也显示出了我的水平。”

  作为亚巡赛上击球最远的球手之一,马来西亚年轻球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在过去两轮的平均开球距离达到了312码,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67杆(-4),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成为最有希望狙击韩国本土球手夺冠的竞争者。如果格林最终获胜,那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亚巡赛胜利。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裴相文亚巡赛韩巡赛李升泽金俊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