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斐济国际赛亨德欲争胜闯总统杯 刘晏玮参赛

2017年08月16日14:47 新浪体育
澳洲名将斯科特-亨德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150万澳元(约114万美元)的斐济国际赛第一次得到了澳巡赛、欧巡赛以及亚巡赛的三方联合认证,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继去年代表袋鼠军团出战里约奥运会之后,此番希望能够争取本周的胜利来争夺总统杯国际队的参赛资格,而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也将角逐比赛。

  斐济国际赛将于本周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Golf Course)开打,包括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阿根廷老将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加拿大名将麦克-维尔(这3位大满贯冠军得主都会参赛,其中本土作战的54岁夺冠热门辛格还改造了这座球场。

  澳大利亚“大炮手”亨德在两周前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获得并列第10名之后,首次进入总统杯国际队的希望大增。因此,这位44岁的亚巡奖金王希望能够通过斐济国际赛的冠军乃至优秀的表现来博得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的青睐,希望能够获得其中一张外卡。

  “我以一杆之差无缘美国PGA锦标赛的决赛,也许如果我获得了晋级,接着在周末表现出色……我本来有可能获得更多的世界排名积分,在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进一步提升。”拥有9个亚巡赛冠军、2个欧巡赛冠军的亨德表示,“

  “普莱斯说,如果我能够显示出一些良好的状态,能够再靠近积分榜一些,那么我有可能获得一张队长的外卡。这一周,日过我能够在这里取得出色的发挥,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表现出色,那么我就有机会获得队长的外卡,跻身总统杯的队伍,”现世界排名第93位的亨德补充道。如果亨德能闯入总统杯,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到总统杯,同时也有可能加入到简戴伊、亚当-斯科特、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的行列,成为国际队第4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队员。

  除了亨德之外,作为本届斐济国际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韩国名将王情训也刚好处于自动入围国际队的前十位之外,这位21岁的韩国选手也将力争自己的首次总统杯之行。

刘晏玮将持外卡参赛
刘晏玮将持外卡参赛

  刘晏玮也以赛事外卡的身份进入到斐济国际赛,期望能够在这场由三大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比赛中取得佳绩。这位20岁的北京小将在自己的上一场亚巡赛中被淘汰出局,因此希望能够在这里再度亮出今年不俗的状态。今年以来,刘晏玮已经先后刷新了个人在欧巡赛和亚巡赛的最佳成绩,在年初的孟加拉公开赛上闯入了并列第10名,在深圳国际赛上则获得并列第11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刘晏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