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领先亚巡印度赛首轮 欧阳正刘晏玮恐出局

2017年08月03日20:50 新浪体育
泰国球手波姆-沙山辛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泰国球手波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今天在印度卡纳塔克邦高尔夫协会高尔夫球场(Karnataka Golf Association Golf Course)打出了个人单轮最好成绩64杆(-7),以两杆优势获得亚巡新赛事TAKE Solutions大师赛(TAKE Solutions Masters)首轮的单独领先,而参赛的2名中国内地球手均表现欠佳,欧阳正和刘晏玮分别打出77杆(+6)和79杆(+8),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TAKE Solutions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长着一副娃娃脸面孔的沙山辛全场没有吞下柏忌,拿到7只小鸟,包括在他的最后一个洞从果岭边缘外切进了小鸟球,创下个人在亚巡赛的最低杆数64杆,以两杆优势坐上了成绩榜头把交椅。本土作战的2名印度球手马达帕(Viraj Madappa)和巴贾杰(Divyanshu Bajaj)都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2位。

  去年在印尼大师赛实现自己亚巡赛首冠的沙山辛赛后评价道:“总体来说,这是很好的一轮。我的一号木和铁杆都打得不错,但是我错失了一些推杆。我今天将球打到非常靠近洞口的位置,但是丢了一些推杆,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在赢得2016年的印尼大师赛之后,沙山辛遭遇了背部伤势,不过他正在慢慢地找回自己勇猛的状态。“我去年在澳门之后伤了背部,直到今年缅甸公开赛才复出打比赛,在那里的第一轮,我就打出了+10。我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推球,但是我的水平慢慢地回来了,我很高兴。”

  今年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成功的欧阳正第3次角逐亚巡赛。今年他从后9洞出发,很快就在12号洞吃下了双柏忌。转场之后,这位亚巡赛新人在1号洞吞下柏忌,在5号洞和6号洞连抓2只小鸟之后,已经进入到预估的晋级线之上,可惜他在最后三个洞都出现了失误,分别带着柏忌、柏忌、三柏忌离开球场,交出77杆,位于并列第132位。此前,欧阳正参加了2场亚巡赛(孟加拉公开赛和皇后杯),最终都无缘决赛。

  最近先后前往法国、宝岛台湾、马来西亚、德国参赛的中国小将刘晏玮今天没有任何小鸟入账,出现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仅以79杆收杆,与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杰夫-米哈辛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43位,晋级决赛的形势非常严峻。今年以来,刘晏玮至今打完了5场亚巡一级赛,2次晋级决赛,3次被淘汰出局,其中最好成绩是在年初的孟加拉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0名,刷新了个人在亚巡赛的最好成绩。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阳正刘晏玮亚巡赛沙山辛印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