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有家人支持无压力 松下公开赛希望延续胜利

2017年04月19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备战松下公开赛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希望能够在千叶乡村俱乐部(e Chiba Country Club)延续两连胜的节奏,在周四开打的日本松下公开赛上结束4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周日刚刚拿下了自己在日本赛场的第2个冠军。因此,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决心持续这种勇猛的势头,在总奖金为15亿日元(约合137万美元)的日本松下公开赛上瞄准个人职业生涯自2013年马尼拉大师赛之后的第一场亚巡赛胜利。

  “我本周感到更加自信多了。我想,这都要归功于我更早之前所进行的一点小小的调整。距离我上次在日巡赛夺冠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对于第2个冠军的等待很长,但是我很高兴我到现在都坚持不懈。我的家庭给了我强大的支持,我认为,这就是我最重要的动力。”梁文冲在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日本松下公开赛前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10多年以来,我每年至少参加30场比赛,我不能与我的家人相处太多的时间。但是今年,我休息了一下,与他们在一起待了一段时间。这很棒,我现在感觉在高尔夫球场上真的很放松。我没有太多的压力,我打比赛的时候感觉更加舒服。我猜想,这就是我上周赢得比赛的一大重要因素。”

  卫冕冠军池田勇太(Yuta Ikeda)也期待着在自己今年日本所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昨晚才刚刚从美国回来,仍然努力摆脱时差效应。我在全球打比赛的经历帮助我更好地适应不一样的球场状况,不管我在哪个国家比赛。这是我今年在家乡所打的第一场比赛,我真的想要为粉丝们好好地表现自己。我想要展示出击球的精准性和我能够控制的击球距离,更重要的是卫冕我的冠军。”

泰国少年孔瓦迈
泰国少年孔瓦迈

  今年大放异彩的17岁泰国少年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则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当我回到自己家乡的时候,非常多的人都在恭喜我,告诉我——他们多么喜欢我的比赛。每个人都在告诉我要在今年拿下胜利,我希望我也能够做到。”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日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