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尾洞+4崩盘痛失好局 梁文冲印度赛遗憾出局

2017年03月11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前两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在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 Golf & Country Club)的18号洞出现较大失误,在这个五杆洞打了9杆,吞下四柏忌的代价,以78杆(+6)结束了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印度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今年第3次被淘汰出局。

  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是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今年所参加的第4场比赛。此前,他仅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一次晋级,最终获得了并列第34名。在印度公开赛首轮打出74杆之后,梁文冲能否在本周晋级决赛就变得很悬。昨天,受到雷电天气的影响,这位2008年印度公开赛冠军直到印度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才开始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只打完了3个洞,吞下1个柏忌。

  因此,世界排名第356位的梁文冲今天早上就投入到第二轮补赛,不过开局并不怎么好,很快就在5号洞吃下双柏忌,随后又在10号洞吞下柏忌,让他的晋级局势变得紧张起来。好在,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抓住15号洞和16号洞的机会,连捉2只小鸟,一下子将自己送上了前40名的位置,晋级决赛的局势看起来一片大好。然而,这位38岁的名将却倒在了18号洞,付出了四柏忌的惨重代价,仅以78杆结束比赛,取得了两轮152杆(+8)的总成绩,跌落至第79位,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印度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