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微博恭喜欧阳正打进亚巡 三年前奖励见良效

2017年01月14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中国公开赛,张连伟为欧阳正颁发“荣高棠奖”2014年中国公开赛,张连伟为欧阳正颁发“荣高棠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当22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欧阳正在今日落幕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中获得了并列第8名,成为历史上第3位通过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成功的中国内地球手。赛后,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中国名将张连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恭喜欧阳正夺得了亚巡赛参赛卡。要知道三年前,张连伟基金会给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绩最好的中国球手欧阳正颁发了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如今,欧阳正也没有辜负这位前辈的期望。

  欧阳正在本周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考试中表现出色,以267杆(65-66-70-67杆,-2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8名,获得2017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成为8年以来第一位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的中国内地球手,同时也是继吴阿顺和尚磊以来第3位能够在亚巡赛资格考试中闯关成功的中国内地球手。

  赛后,欧阳正感谢了中国第一代职业球手代表张连伟和中高协的帮助:“首先我要感谢张连伟叔叔和中高协给我这次亚巡考试最后一关的推荐,没有这个机会就不会有这个收获。从比赛过程中来看,还是要感谢我的教练,我觉得我的技术能力比以前进步了很多,我对自己的挥杆和球路的掌控更准确了,这样就打下了能够打出低杆数的基础。”

  无独有偶,作为拥有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中国内地球手,51岁的张连伟很快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作出回应,大赞欧阳正夺得亚巡赛参赛卡。五届亚巡赛冠军张连伟写道:“祝贺欧阳正获得亚巡赛2017的全卡!希望小正在新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实力。@亚巡赛 ”

  有趣的是,张连伟还在微博中贴出了2014年中国公开赛为欧阳正颁奖的图片。当时20岁的欧阳正在比赛中取得了284杆(72-72-73-67,-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6名,成为那一届中国公开赛上成绩最好的中国球手,获得了“荣高棠奖”。当时,欧阳正获得了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奖励的奖金——人民币十万元。

相关阅读:欧阳正通过资格考获亚巡参赛卡 成中国内地第3人

欧阳正感谢张连伟中高协 除夕飞孟加拉启程亚巡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阳正亚巡赛资格考试张连伟中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