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资格考最后关次轮欧阳正并列第五 张蕙麟出局

2017年01月12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阳正排名并列第五欧阳正排名并列第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17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今天在泰国的苏凡纳布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varnabhumi Golf and Country Club)进行了第二轮争夺,在参赛的5名中国内地选手中,欧阳正和刘晏玮闯入前40名,顺利挺进最后两轮的决赛,其中欧阳正排名并列第5位,很有希望获得亚巡赛参赛卡。上赛季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冠军张蕙麟很遗憾地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黄文义和韩雨廷同样无缘决赛。

  总共222位球手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前100名(含并列),总共有121人闯入最后两轮的决赛。在36个洞之后,日本球手龟代顺哉(Junya KAMESHIRO)打出单轮最低杆数62杆(-10),与交出65杆(-7)的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他的同胞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63杆)一道以129杆(-1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位。泰国球手加纳功(Chanachoke Dejpiratanamongkol)也打出63杆,以130杆(-14)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

  连续第二年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欧阳正今天再度拿到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以131杆(-13)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两杆,很有机会在最后两天的比赛中闯入前35名(含并列)而夺得新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我在过去两天都是第一组出发,我觉得相当放松,因为这样就少一些要保持节奏的压力。但是今天非常热,我真的感觉不舒服,尤其是我转场的时候。我喝了很多水,这帮助我不断地补充水分。这是我第二次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我第一次被淘汰出局,希望这一次能够闯关成功。亚巡赛上有很多球手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故事也会成为其中的之一。”22岁的中国小将欧阳正赛后表示。

  刘晏玮打出69杆(-3),以137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37位,顺利挺进决赛。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刘晏玮同样有机会冲入前35名,拿下2017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在首轮交出73杆(+1)而位于并列第178位之外,张蕙麟今天奋勇直追,交出68杆(-4),取得了两轮141杆(-3)的总成绩,可惜还是以总成绩一杆之差遗憾地被淘汰出局。黄文义今天也交出了红字——69杆,不过由于首轮交出的74杆令他的处境非常被动,未能闯关成功。

  韩雨廷今天仅以76杆(+4)收杆,加上首轮的74杆,仅取得了150杆(+6)的总成绩,同样被淘汰出局。

  相关阅读:亚巡考试次轮欧阳正交66杆 为比赛机会瞄准全卡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欧阳正刘晏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