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玛夺冠神奇不在老 而在世界排名低到1700位外

2016年12月0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1岁库玛赢印度松下赛创历史51岁库玛赢印度松下赛创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上个星期最不可能的胜利出现在亚巡赛上,当时库玛(Mukesh Kumar)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亚巡赛:松下印度公开赛。

  如果他的名字你听起来陌生,你不必感到惊讶,因为在印度之外没有几个人听说过他。

  库玛1984年转职业,也就是在尼克劳斯赢得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之前两年。一方面,他在印度本土巡回赛中赢了123场,他一年在亚巡赛中所打的场次却不超过8场。事实上,过去20年,他只打了55场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

  库玛在大雾缩短的松下印度公开赛中收尾交出70杆,最终以51岁高龄首次赢得亚巡赛。

  “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骄傲,”库玛说,“我等了32年才等来这个胜利。”

  库玛的世界排名位于1716位,现在上升到了487位。他之前的最好排名为707位。

  相关阅读:51岁库玛赢印度松下赛创历史 成亚巡最年长冠军

  51岁最老亚巡冠军来不及办护照 香港公开赛失老枪

  (小风)

文章关键词:库玛世界排名夺冠印度神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