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巡赛揭幕战:加西亚首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

2016年08月01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班牙高尔夫球星加西亚已经确认参加明年1月19至22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Sentosa Golf Club Serapong Course)举行的2017赛季亚巡赛揭幕战——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这将是加西亚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而且也是他在刚好过完37周岁生日之后所参加的比赛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今年吸引到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乔丹-斯皮思参赛,结果斯皮思在首次狮城之行中以一杆之差输给了最后获胜的韩国黑马宋永汉(Younghan Song),获得了亚军。如今,加西亚已经宣布加入到2017年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第51届新加坡公开赛。

  这将是加西亚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此前,他在2002年前往新加坡,与古森、维杰-辛格、哈灵顿一道参加了一场逐洞赛,不过说到新加坡的国家级公开赛,这位西班牙名将还是第一次参赛。

  “我在新加坡有着美好的回忆,所以这次有机会重新回到那里,参加新加坡公开赛,那真的是我所期待的事情。”拥有9个美巡赛冠军、11个欧巡赛冠军以及5个亚巡赛冠军的加西亚说。可以说,亚洲赛场也算得上是加西亚的福地之一,这位备受亚洲球迷欢迎的莱德杯欧洲队明星至今总共赢得了5场亚巡赛,分别是2002年的韩国公开赛、2008年的汇丰冠军赛、2012年的柔佛公开赛、2013年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和2015年的越南河川公开赛。

  “新加坡公开赛肯定会建立起自己身为亚洲顶尖赛事之一的地位,因为它常常吸引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参赛,因此,对于我来说,这是开启2017年的一个理想方式。”加西亚补充道。他最近一次获胜是今年5月赢得的美巡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新加坡高尔夫协会主席罗斯(Ross Tan)表示:“看到加西亚参加新加坡公开赛,对于新加坡的每位球迷来说都是好事情。他是全球少数没有参加过新加坡公开赛的球星之一,所以我们期待着他的到来,为我们公开赛锦上添花。”

  (罗毅)

文章关键词:加西亚高尔夫新加坡公开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