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拉汉表示亚巡与欧巡须保持独立 排除合并可能

2016年05月12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拉汉奇拉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法新社报道,亚巡赛的最高负责人奇拉汉(Kyi Hla Han)说,和欧巡赛结盟的提议不能损害其“独立身份”,这几乎排除了两大巡回赛全面合并的可能性。

  亚巡赛专员奇拉汉向法新社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为球员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而不管结盟的进展与否。

   “球员们坚信,亚巡赛必须保持自己的独立和个性。”奇拉汉在邮件采访中这样说。

  “亚巡赛的首要着眼点,在于始终保证源源不断地为会员提供参赛和谋生机会,以及职业前景,不管是否其他国际巡回赛合作。”

  亚巡赛和欧巡赛此前探讨过合并两家的会员和商业活动,创造一个巨型巡回赛,并具备撼动世界高尔夫地图的潜能。

  但奇拉汉的回应似乎排除了全面合并的可能。亚巡赛前执行主席麦克-科尔(Mike Kerr),在去年年底辞职前曾支持两者全面合并。

  与之相反,奇拉汉提到了和欧巡赛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亚洲的球手创造机遇,提供通向全球性成功的上升渠道。

  科尔的立场在亚巡赛的球员间造成了严重的分歧,他们担心被欧洲同行们排挤。

  去年12月,科尔离去后,很多亚巡赛董事会的老成员都被扫地出门,包括担任顾问角色的前欧巡赛首席执行官肯-斯科菲尔德(Ken Schofield)。

  四个亚洲的知名商人被新任命为非球员董事,球员董事会四名成员中的三人也已经出局,而亚巡赛主席奇拉汉被任命为“巡回赛临时专员”。

  相关阅读:亚巡董事会发生大洗牌 球员董事仅张连伟留任

  新董事会的首要任务一直是“与我们的会员建立更好的沟通,他们才是利益攸关者,”奇拉汉说。

  不过,他补充道,和欧巡赛的会谈不会停止。

  “和欧洲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提议,增加了双方巡回赛球员的参赛机会,随后将会为我们的球员创造更大的机会,提高他们的打球能力和心态,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奇拉汉表示。

  奇拉汉说,自己被球员们上个月在欧巡赛上取得的胜利所激励,比如两位韩国新星李首民(深圳国际赛冠军)和王情训(摩洛哥的哈桑奖杯)。

王情训上周在哈桑二世杯夺冠王情训上周在哈桑二世杯夺冠

  “他们有成为世界级球手的潜能,”奇拉汉说,他相信亚洲很快能成为第二,加上梁容银的2009年美巡赛冠军头衔。

  “亚洲的高尔夫具备天赋和根基,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看到我们的球员赢得一场大满贯赛”。

  “除了松山英树,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和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还有其他的亚洲高尔夫球星,比如像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安秉勋(An Byeong-hun)和金庚泰(K.T.Kim)都在世界前100名内,具备竞争和夺冠的实力。”

  奇拉汉认为他们的成功激励了其他人。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内,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从排世界100名开外到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巡赛奖金榜榜首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在2015年美巡赛中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

  “其他球员会意识到,这些家伙也是亚巡赛的球员,然后他们会开始告诉自己,‘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也可以。’”奇拉汉说。

  (周圆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奇拉汉亚巡赛欧巡赛王情训李首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