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不赞成亚巡激进式改革 固守原有地盘再求扩张

2016年02月03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亚巡日巡合办赛事将在缅甸举行本周亚巡日巡合办赛事将在缅甸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日巡赛愿意增加海外联合认证赛事,可是对亚洲组织架构的激进式改革持反对意见。

  日巡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巡赛以及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见证了亚洲地区的高尔夫市场因为亚巡赛与同一亚洲的地盘之争,最近几年成为了一滩浑水。

  亚巡赛上个月已经恢复了与欧巡赛的合并谈判,可是日巡赛官员田中谦治(音译,Kenji Tanaka)表示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以及其它国家最好自己经营自己的巡回赛,而不是组建成为一个超级巨无霸。

  “各个国家独自组织巡回赛是必要的,因为如果这里只有一个巡回赛,参与那个巡回赛的选手人数有限,”田中谦治上个星期在新加坡公开赛上通过翻译对路透社说,“现在,我们是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的成员……我们非常满意当前的局面。另外在日本也有一些非常有传统的赛事,一些已经有40岁了。”

  日巡赛是亚洲地区最大的巡回赛,2016赛季总共有25站比赛,赛事数量多过亚巡赛和同一亚洲的比赛,而且每站比赛的奖金额不低。

  田中谦治表示日巡赛希望在欧巡赛、亚巡赛以及美巡赛的帮助下,可以扩张到一年30场。美巡赛现在已经扎根亚洲,2014年成立了一年12站的美巡中国赛。

  “正如你知道的,日本本土的赛事四月份才开始。冬季的时候,日本太冷了,无法举办比赛。上个星期,东京就下起了大雪,因此在这个时间段,我们能共同认证比赛是好事,”他说,“这样一来,选手可以为四月的本土赛做准备。既然下个星期之后,这里还有很大空挡,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

  新加坡公开赛以及这个星期四开始的缅甸公开赛是日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四站赛事中的两站。稍晚,日本本土将举办松下公开赛和钻石杯。

  而在缅甸公开赛之后,日巡赛要休息两个月,才会在名古屋的东建杯(4月17日)重启。

  田中谦治同时表示海外赛事的数量增加也将帮助日本男子选手提升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的机会。他希望有更多日本选手追随松山英树以及石川辽的步伐,到全世界去征战。

  “我们的选手去其它国家、其它球场体验,与别的选手交流对他们是好事,因为他们可以提升自己的技术,”田中谦治在看到韩国选手宋永汉领先一杆战胜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赢得新加坡公开赛时说,“国外的高尔夫球场很不同。你很容易在日本国内旅行,可是年轻选手出国去,学习一些不同的事情,将对他们有益。”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本日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