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马赢首届世界经典锦标赛 实现个人亚巡赛首冠

2015年11月15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马夺得世界经典锦标赛布马夺得世界经典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19岁的泰国球手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所采取的谨慎且耐心的策略被证明是一道在新加坡拉古纳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guna National Golf & Country Club)取胜的方程式。他以一杆优势超过了54洞并列领先的马来西亚球手洪志勇,在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世界经典锦标赛上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在四天的比赛过后,年轻的布马成为本项赛事唯有的2位取得低于标准杆的总成绩的球手之一,尤其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69杆(-2),以282杆(-2,72-69-72-69)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险胜。去年欧亚杯亚洲队队员洪志勇今天打出72杆(+1),以283杆(-1)的总成绩摘得亚军。

  从本周一开始,获得过2012年东南亚运动会2块高尔夫金牌的布马一直一轮都知道有着“亚洲最难考验”之称的拉古纳国家俱乐部世界经典球场因其危险的斜坡、狡猾的果岭,将在本周打造一场严峻的挑战。在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之后,今年才转为职业球手的布马显然对于亚巡赛冠军的突破感到兴奋至极。“我非常兴奋,很高兴自己现在成了亚巡赛的一名冠军。在我的前9洞里,尤其在那里吞下1个柏忌之后,我没有对赢得这场比赛想得太多。但是转场之后,我在4个洞里抓下了3只小鸟,我开始相信这有可能会属于我的一周。”布马将带着13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回家。

  同样在追寻个人亚巡赛首冠的洪志勇在16号洞错失了2英尺的保帕推杆,在这个四杆洞所出现的三推导致他最终只获得了亚军。“那个洞让我付出了代价,我知道丹泰在那之后领先我一杆,但是我也清楚17号洞和18号洞仍有抓小鸟的机会。我对18号洞的推杆判断错误,不过没事,这也许不是我的一周,但我仍然为自己骄傲,因为我在挑战性这么大的环境之下证明了自己,这就是高尔夫。总有一天,你会得到属于你的一切。”洪志勇说。

  韩国球手王情训今天交出69杆,以28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创下个人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战绩。他相信,在本周狮城的良好表现之后,他的球技只会变得更好。“实际上,我甚至没有想过我能够在这一周交出这么好的成绩。这是我第一次拜访新加坡,也是我第一次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打球,这都不是容易的。我现在很开心,我只是想要在下一周继续前进,再度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如果还有其他什么的话,除了我的球技,我需要在心态方面下功夫。”王情训说。

  (米罗)

文章关键词:亚巡赛经典赛布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