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根赢同一亚洲韩国公开赛 携金基焕入英国公开赛

张二根赢同一亚洲韩国公开赛 携金基焕入英国公开赛
2017年06月04日 21:12 新浪体育
长期活跃中国赛场的张二根赢得韩国国家公开赛 长期活跃中国赛场的张二根赢得韩国国家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同一亚洲和韩巡赛联合认证的第60届韩国公开赛(Kolon Korea Open)今天在韩国忠清南道天安的宇正山乡村球场(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收杆,23岁的韩国球员张二根(Chang Yi-Keun)以延长赛三洞的总成绩战胜同胞金基焕(Kim Gi-whan)获得冠军,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张二根和金基焕也由此入围今年7月在皇家伯克戴尔(Royal Birkdale) 举行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这也将是两人首度参加大满贯赛。

  今天的今天第四轮,张二根以落后金基焕两杆开局,捉到5只小鸟,打出70杆(-1)。金基焕今天以72杆(+1)结束,两人以四轮总成绩277杆(-7)并列领先成绩榜。按本场赛事的规程,两人在球场的第16、17、18洞进行三洞的加洞,取三洞总成绩最低者胜出。张二根分别交出标准杆、小鸟和双柏忌,总杆12杆。金基焕在第16洞和18洞的成绩都和张二根相同,但是他在第17洞遭遇双柏忌,最后以15杆完赛。

  共有两位中国球员参加本场同一亚洲赛事,段晨骁交出79杆-84杆,韩韧打出81杆-86杆,在143名完赛球手分列第140名和第143名。

  “今天我第14洞犯了错误,遭遇了双柏忌。不过我想后面还有许多洞,还有机会。我尽最大努力创造小鸟球机会。”目前世界排名533位的张二根说。从第16洞到第18洞,他连续捉到3只小鸟。这场冠军也为张二根带来27万美元的冠军支票。“经过加洞取得胜利非常难忘,尤其将能参加英国公开赛,对我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张二根补充说。

  张二根在2014年的韩国公开赛中曾获得并列第14名。2015赛季开始,他活跃在巡中国赛上,四次进入前五名,去年的最好成绩是南京公开赛的第三名。本赛季,他在参加的四场职业赛中均取得晋级,在第36届《每日经济报》公开赛获得并列24名,最好成绩是在台北举行的亚巡赛仰德传承赛获得并列第二名。

  本周可隆韩国公开赛的胜利也让23岁的张二根成为同一亚洲自2009年以来九个赛季中继中国球员李昊桐(2014年南山中国大师赛,19岁)、韩国球员金毕欧(2011年南山中国大师赛, 20岁)、美国球员乔丹-斯皮思(2014年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 21岁)、美国球员瑞奇-福勒(2011年可隆韩国公开赛.22岁)后第五年轻的夺冠球员。

  对26岁的韩国球员金基焕而言,虽然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但是他获得了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机会。“虽然我没有最终赢得冠军,但是在场上我一直没有放弃。下次,如果我有机会,还会力争赢下比赛。”金基焕说。

2017韩国公开赛冠军张二根(右)和亚军金基焕获得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2017韩国公开赛冠军张二根(右)和亚军金基焕获得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张二根和金基焕今天也是经历了极其波折的一轮才最终入围。周日的领先榜变化极为频繁,一度单独领先成绩榜的韩国球员日巡赛冠军许仁会(Hur In-hoi)共捉到5只小鸟,但是最后四洞他遭遇了3个柏忌,以69杆结束,总成绩落后1杆并列第三名。

  同一亚洲去年的奖金王韩国球员崔镇镐(Choi Jin-ho)今天捉到7只小鸟,但他在第16洞遭遇柏忌,第17洞没有捉到小鸟,以65杆(-6)的全场最低杆结束,总成绩同样落后1杆并列第三名。

  19岁的韩国业余球员金东敏(Kim Dong-min)在前九洞捉到3只小鸟,转场后连续8洞打出标准杆,他需要在第18洞捉到小鸟才能超过崔镇镐和许仁会,但是,他在该洞以三柏忌结束,当轮以73杆(+2)结束,与同胞崔民哲(Choi Min-chel,74)同以总成绩281杆(-3)落后4杆并列第六名。

  韩裔美籍球员罗相昱(Kevin Na)今天交出71杆,最终排名并列第13位。

  至此,同一亚洲2017赛季完成三场。

  (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