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本周澳洲公开赛复出 比赛易地争取第二冠

2016年11月15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时隔六周复出斯皮思时隔六周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经过六个星期的休假之后,乔丹-斯皮思准备再次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

  自从10月第一个周末在黑泽汀帮助美国队重获莱德杯以来,小飞侠一直未曾比赛。六周的悠长长假,让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五位。

  斯皮思曾在2014年领先6杆大胜澳大利亚公开赛,成为二十年以来第一个赢得这一赛事的美国选手,而去年他与亚当-斯科特一起并列屈居亚军。

  “我感到了新鲜感。自己目前非常强壮、健康,坦白说是最强壮、健康的时候,”他星期一在皇家悉尼的练习轮中对澳新社说,“休息几个星期真好,我只是训练,而最近两个星期才重新回来打高尔夫。我真的努力将它当成休赛季。”

  相比过去两年的场地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澳洲公开赛今年易地皇家悉尼,斯皮思将面对全新的挑战。

  “这里树木林立,完全不同的果岭风格,完全不同的草种,可是球场真的很棒!”他谈到位于城市东面玫瑰湾的皇家悉尼时说,“杆数主要看天气的情况。我想,主要看风吹得有多大。如果风不刮的话,你可以撕裂这块地方,可是刮起来的话,你会很快遇到麻烦。”

  斯皮思表示他的策略不会大改,不过他坦言自己会“多想一想”。

  “真的没有什么改变,除了少用一号木,”斯皮思说,“我仍旧计划积极进攻,因此我要努力搞清楚斜坡的情况,这样当赛事洞杯位置出来之后,我才理解小球该往什么地方偏。”

  澳大利亚公开赛星期四开始,马特-琼斯(Matt Jones)将力争卫冕,不过本土军团的领衔者就是亚当-斯科特、杰夫-奥格维和亚伦-巴德利。

  相关阅读:斯皮思计划2017年减少参赛:我需要时间休息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澳大利亚斯科特皇家悉尼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