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氏高球联盟2020年终赛深圳观澜湖圆满收杆

刘氏高球联盟2020年终赛深圳观澜湖圆满收杆
2020年12月21日 14:30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2月18日,来自全球各地156刘氏宗亲球友齐聚深圳观澜湖“深圳”会所。每年这个时刻,宗亲们聚集一起,用温情,用行动去演绎“快乐高球,天下一刘”亲情温馨时刻。

  今日观澜湖深圳会所,红艳的新队服,喜庆的围巾,金光闪闪的刘氏胸章,还有那此起彼伏的:“快乐高球,天下一刘”口号声,让整个观澜湖深圳会所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海洋中。签到台和赛事广场背景板上那苍劲有力的“刘”字和代表刘氏文化体现的--「刘氏赋」更是让宗亲们感到无比的荣耀,更让路过外人看了赞叹不已。

  简洁有趣的开球仪式结束后。上午11点宗亲们准时开赴“世界杯”各T台开启了今天球聚环节。这正如八千万刘姓家人一样,从中国走向世界,遍布地球每一角落。

  如此给力的天气,一百四十多人赛事也进行得非常顺利,这是很难得的。经过四个多小时欢乐而有趣的球场竞技,下午四点左右宗亲们就陆续回来会所,从宗亲们的脸上的笑容,能感觉到了这是一场愉悦而有收获的球赛。

  一个属于刘家人的高球盛宴在仕鸣宗亲、雅沁宗亲央视级主持声音开启了,标志着刘氏高球联盟所有一切更好,更专业。

  每年这个晚上,都是我们刘龙会长最感动,最深情向宗亲们表达时刻。今晚刘龙会长与我们回顾了刘氏高球联盟过去两年中点点滴滴。会长说:“疫情之下2020年,刘氏高球联盟所有宗亲们更团结,更紧密一起,彼此守望,彼此相助,也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刘家人应有的社会责任。宗亲们踊跃捐款,捐助疫区人民,帮助因为疫情影响的社会群体,那一刻,我们将拥有同一颗心,同一个家园,我们也有同一个光荣的命运。感谢宗亲们!”

  刘永三队长,也对刘氏高球队的成立缘由,今年球队的工作和成绩,向所有宗亲们做了简单汇报。并就球队的未来愿景,也做出了相应的规划。

  今晚是刘家人的家宴,众多宗亲家人也出席了晚宴。特别是我们煜烈宗亲老父亲,也上台与我们分享了一段刘氏宗亲文化,让在场的刘氏宗亲们加深了对宗亲文化的认识。

  由刘艳带领的朗诵组,朗诵了为我们刘氏高球联盟而写的「刘氏赋」。从这赋中,我们从中了解到了刘氏渊源,更能感受到了我们刘氏与其他姓氏不同的是,刘姓宗族文化中,彰显出王者风范,自汉以来,刘氏一直以“皇帝专业户”而屹立在历史长河中。当然,我们从「刘氏赋』知道,我们是新时期的刘家子弟,刘姓的“王者之风”“御龙精神”早已脱离了王候将相思想的桎梏,而是成为激励刘氏子孙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

  今天的球聚有着特别的意义,今晚的家宴特别难忘,今天的一切快乐与温暖属于天下所有刘氏宗亲的。刘氏高球联盟将继续遵循:地不分东西南北,技术不分高低,只要姓刘,只要打球,只要捍卫刘氏荣誉的宗亲,我们都欢迎他(她)加入。没有主场,分场之分,你在那里,那里就是主场。刘氏高球联盟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这里就是刘家高球人的精神家园。当然,我们在既有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寻求与其他球队建立友谊并表达我们的善意。刘氏高球联盟不寻求将自己的理念强加于任何人。但是我们将会把刘氏精神发扬光大,成为高球圈内的一面旗帜。

  刘氏高球联盟第三个年头开始,我们将接受挑战,我们将正视困难,我们将有耐心和毅力去完成“快乐高球,天下一刘”崇高事业。天下刘氏一家亲的荣耀感必将激荡我们的灵魂,提升我们的视野,更紧密团结,珍惜亲情,珍惜当下。我们必须畅所欲言,真诚辩论分歧,但同时我们始终追求团结。

  最终成绩:

  总杆冠军:刘旭文

  总杆亚军:刘笑

  总杆季军:刘志钦

  净杆冠军:刘定勇

  净杆亚军:刘晓峰净杆

  季军:刘东浩

  拉丝大战6-4名:刘温龙,刘晓辉,刘辉(左手)

  拉丝大战,3-1名:刘定勇,刘岸举,

  刘昭拉丝大战输最多:刘辉(右手)

  最近旗杆奖:肖鑫,刘冠英,刘婉婷

  二杆最近洞奖:刘端勇,刘定燕,刘茶香

  三杆最近洞奖:刘子威,刘善智,樊金雷

  最近中线奖:刘品刚

  最远距离奖:刘津彤

  最多小鸟奖:刘志钦,刘旭文,刘温龙,刘国辉,刘晓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