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陶日本精英赛铃木爱领先次轮 冯珊珊T5阎菁T7

东陶日本精英赛铃木爱领先次轮 冯珊珊T5阎菁T7
2019年11月09日 15:18 新浪体育
铃木爱 铃木爱

  北京时间11月9日,日本选手铃木爱星期六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连抓3只小鸟开局,最终交出零柏忌65杆,进入东陶日本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有望连赢两周,以及夺取本赛季第六场胜利。

  铃木爱的两轮杆数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3杆。

  “参加LPGA比赛,困难的地方在于交流。没有人会说日语,我希望自己的英语能好一点,”铃木爱昨天谈到与打女子日巡的区别时说,“如果我能做到,肯定乐趣更加多。”

  铃木爱本赛季已经赢得5场女子日巡,分别是:“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以及樋口久子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当前的女子日巡奖金排名位于第三位,仅次于申智爱和涉野日向子。

  铃木爱本周的世界排名位于第24位,她说希望年底的时候能够进入前20位,以便明年有机会代表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

  “如果我能参加奥运会,我非常乐意参加,”铃木爱说,“我身边的人,朋友,赞助商都为我加油。当本赛季我没有参赛的时候,许多人对我说:‘看不到铃木爱打球没有意思呢。’因此我希望为了他们参加奥运会。”

  嘉比-洛佩兹抓到6只小鸟,在15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7杆,以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昨天打出67杆之后取得并列领先,今天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与金孝周以136杆(68-68),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冯珊珊两度赢得东陶日本精英赛,不过是在另外一座球场。今天交出零柏忌67杆,她冲上来,与李旻智并列位于第五位,两轮为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7杆。

  “我会说昨天我打得很好,我只是没有推入多少推杆。我做了一些调整,很有效果,”冯珊珊说,“今天我的推杆改善了,我没有任何三推,没有出现柏忌,总共抓到5只小鸟。我想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今年的果岭有点软,因此如果你击球好的话,每个洞都是抓鸟机会。我前两天做得很好,希望明天第三轮,我也能启动起来。”

  阎菁的表现也很出色,抓到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刘钰在最后两个五杆洞连续抓到2只小鸟,反弹回来,打出71杆,两轮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4位。

  “这个成绩回来,我算满意。这一周我的一号木的状态不是很好,今天只上了6条球道,昨天我控制得很好,上了12条球道,因此打出这样一个成绩我感到满意,”刘钰说,“今天我与日本人气王涉野日向子同组,观众人山人海。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观众十分懂球,知道什么时候拍掌,什么时候不拍,也不会随便乱走动。”

  刘钰出门第一洞三号木第二杆打上果岭,30英尺两推抓鸟。那之后她连续保了10个帕,在12号洞,三杆洞,她开球右开,短了,打到果岭沙坑中,出现荷包蛋球位,吞下52个洞以来第一个柏忌。“球童告诉了我这个数据,我知道自韩国第三轮以来我一直没有打柏忌,现在中断了,的确有些郁闷,”刘钰说。

  15号洞,刘钰一切一推没有拿下,再丢一杆,可是收官两个洞,她营救得都不错,抓到了两个3英尺之内的轻松小鸟。“今天果岭上丢了一些杆,回头会着重练习一下,”刘钰说,“明天还有一天,我会好好加油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