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森白老虎领衔欧巡丹麦制造赛 吴阿顺出战

奥利森白老虎领衔欧巡丹麦制造赛 吴阿顺出战
2019年05月22日 09:51 新浪体育
吴阿顺本周出战丹麦制造赛 吴阿顺本周出战丹麦制造赛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丹麦高尔夫球星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本周将重返家乡,携手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在希默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角逐总奖金为300万欧元的欧巡赛-丹麦制造赛,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也会参赛。

  一年之前,丹麦制造赛决定着奥利森能否闯入2018年莱德杯,当时他最主要的竞争者——英格兰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要是赢了这场丹麦制造赛,那么就将阻挡奥利森的莱德杯之路。最终,虽然丹麦制造赛的冠军被另外一位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夺走,但是奥利森还是胜过菲茨帕特里克三杆,最终第一次跻身莱德杯欧洲队,并且帮助欧洲队战胜了美国队,重新夺回莱德杯的胜利。

  本周,奥利森再度重返丹麦制造赛,争取成为这项拥有6年历史的赛事中首位来自本土的冠军,“去年的这场比赛也许是最困难的星期之一,因为莱德杯,这跟平常有不一样的压力。今年的表现比较慢热,但是我感觉我已经进行了一些很好的改变,希望很快就会获得回报。”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奥利森将与在去年延长赛落败而屈居亚军的维斯特伍德、2016年赛事冠军托马斯-皮特斯同组。

  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卫冕冠军华莱士则将与另外一位丹麦夺冠热门卢卡斯-毕雅格、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Africa's Erik van Rooyen)同组,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连续第三年参加丹麦制造赛,过去两年,他都闯入了决赛,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获得了第23名和第49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