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申智爱夺冠维持23位 张婕娜琳上升30位

女子排名:申智爱夺冠维持23位 张婕娜琳上升30位
2019年04月16日 08:17 新浪体育
上周没有LPGA赛事,高真荣依然保持世界第一 上周没有LPGA赛事,高真荣依然保持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4月16日,韩国选手申智爱在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日本选手对女子日巡的垄断,其世界排名23位保持不变。

  申智爱逆转赢得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实现女子日巡22胜。这是申智爱4站赛事获得的第4个前十名,赢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25,946,666日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

  另外,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7分,世界排名维持在23位。

  鲁婉遥本赛季首次获得前十名,因为在兵库县并列第六,获得2.93分,世界排名114位也保持不变。

  女子韩巡为蔚山举行的新比赛:赛尔群皇后大师赛。赵廷敏领先1杆战胜李升炫、金宝雅(Kim Bo Ah),夺取生涯第四个冠军,因此获得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赵廷敏上一站获得亚军,奖金累积到238,036,500韩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登上女子韩巡奖金榜首位。

  赵廷敏获得17.5分,世界排名从78位上升到62位。

  女子日巡二级赛:花咲女子洋马高尔夫球赛,泰国选手布萨巴甘(Budsabakorn Sukapan)夺冠,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638位上升到443位。

  中国选手张婕娜琳获得并列第九,得到0.42分,世界排名从681位,上升到651位。石昱婷并列31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世界前十只有一处变动,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与内莉-科达(Nelly Korda)互换排名。卡洛塔-希甘达上升2位,位于第八位。内莉-科达下降2位,位于第十位。

  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如下:(1)高真荣,(2)朴城炫,(3)阿瑞雅,(4)李旻智,(5)畑冈奈纱,(6)莱克西-汤普森,(7)朴仁妃,(8)卡洛塔-希甘达,(9)柳箫然,(10)内莉-科达。

  而这一周的中国前十选手如下:(1)冯珊珊(18位),(2)刘钰(46位),(3)鲁婉遥(114位),(4)林希妤(174位),(5)阎菁(176位),(6)刘文博(197位),(7)刘瑞欣(232位),(8)张维维(347位),(8)何沐妮(364位),(9)石昱婷(373位),(10)刘依一(38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