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与蓝湾女神一起再次开启公益之路

不忘初心 与蓝湾女神一起再次开启公益之路
2018年10月22日 14:42 新浪体育
2017年冯珊珊赢蓝湾大师赛 2017年冯珊珊赢蓝湾大师赛

  赛场上,她们是运动健将;赛场下,她们是传递爱的天使。据不完全统计,LPGA会员中,60多名球员参与公益事业。从慈善拍卖,到为公益基金筹款,再到推广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等场合,我们都能看到蓝湾女神们天使般的身影。

  2017蓝湾大师赛冠军冯珊珊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普及。在中国,她创办了个人高尔夫学院,为青少年提供国际级的高尔夫培训;在美国,她还创办了自己的AJGA邀请赛,为青少年球员提供最高的竞技平台。

  曾多次出战蓝湾大师赛的特奥会大使金寅敬(In-Kyung Kim),曾在2015年获得起亚社区服务奖,并将她在奥查娅邀请赛获得的$225,000奖金全额捐给慈善机构。来自英格兰的勃朗特•劳(Bronte Law)则为英国癌症、老年痴呆症的治疗提供资金及各方面帮助。

  众多高球明星还在赛事之余创办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曾为2014蓝湾大师赛开杆、被誉为“天才少女”的摩根•普雷赛尔(Morgan Pressel)被称为“抗癌斗士”。2015年4月,年仅26岁的她在奥古斯塔被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WAA)授予2015年度查理•巴特利大奖(Charlie Bartlett Award),成为该奖项50多年来最年轻的获奖人,她10年来筹集善款已达650万美金。

  挪威名将苏珊•彼特森(Suzann Pettersen)作为儿童慈善机构“Right to Play”大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弱势儿童获得受教育的机会。连续五年来到蓝湾赛场的女神、哥伦比亚老将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建立个人基金会“FORE”,为9-17岁的儿童提供个人生活技能方面的帮助。

  即将第四次来到蓝湾赛场的西班牙球员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收养了两名肯尼亚儿童,抚养他们长大。去年蓝湾大师赛大黑马、南非球员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致力于儿童慈善事业,为3-18岁罹患重病的儿童带来希望。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每年都在美国举办慈善挑战活动,为圣犹达儿童医院提供资金支持。

  与蓝湾女神的慈善之心相同,蓝湾大师赛在创办的第二年,启动了以公益与运动相结合的“蓝湾公益乐走”。观赛同时,观众还可以用捐赠步数获得公益金的方式做慈善。之后,蓝湾公益乐走也成了大赛的场外保留项目。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和蓝湾女神同步,与女神站在同一个GOLF的起点,为公益尽一份力。

  蓝湾公益乐走通过和“微信运动”捐赠步数相结合,在4轮赛事期间,你的乐走记录不仅可以在朋友圈刷步数排行榜,还能捐赠做公益。除了做公益之外,主办方提供的丰厚礼品也会让你不虚此行!想收获高球女神同款蓝湾周边产品?蓝湾威斯汀、蓝湾酒店入住体验机会?这些由亲子嘉年华和蓝湾公益乐走提供的奖品,我们全都送!送!送!

  最后,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蓝湾5年之际,我们还增加了新环节。只要你随手捡起脚边的垃圾,为蓝湾小镇、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的环保尽一份力,就可能被评选为“蓝湾环保天使”,成为小镇最美的那道风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