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二级NBA巨星库里击球撞旗交71杆 窦泽成77杆

美巡二级NBA巨星库里击球撞旗交71杆 窦泽成77杆
2018年08月10日 11:06 新浪体育
库里首轮交出71杆 库里首轮交出71杆

  北京时间8月10日,库里抓到3只小鸟,发起反击,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在韦伯网巡回赛艾莉梅精英赛首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中国选手窦泽成也参加了这站比赛,可惜只打出77杆。

  第二度参加这场在TPC石川举行的,总奖金60万美元的美巡二级比赛,金州勇士队明星从第二洞的柏忌反弹回来,于三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那之后,他还在七号洞和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其中八号洞他打中了旗杆——收官在九号洞保了一个帕。

  以高尔夫业余球员身份参赛,库里落后领先者亚当-朗恩(Adam Long)、瑟斯-里夫斯(Seth Reeves)、塞缪尔-德尔瓦尔(Samuel Del Val)8杆。去年,库里打出74-74,并列位于第148位,以11杆之差遭遇淘汰。

  与韦伯网巡回赛冠军球员马丁-特内尔(Martin Trainer)和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同组从10号洞出发,库里铁杆第一个开球开到了第一层长草,接近喷水头。

  “没有判罚我无法打这个洞,”他开玩笑提起去年他开局第一个洞开球落入了该洞左边一辆球车的饮水杯中。

  10号洞,篮球明星成功保帕,接着两个洞也打平标准杆,可惜13、15、16号洞打出柏忌滑落下来。

  “这一次,我一直到八号洞、九号洞才舒服起来,特别是在果岭上,”库里说,“另外,你真的无法模拟站过去推10英尺、5英尺推杆,清楚每一杆都算在内的压力,而今天我有多少这样的保帕推呀。这是很难适应的一部分,可是一旦你进入了状态,好事情就会发生。”

  库里在二号洞,三杆洞吞下第四个柏忌,然后在三号洞两推抓鸟。他与球童愉快地拥抱在一起庆祝这只小鸟。球童琼尼-韦斯特(Jonnie West)是金州勇士队的雇员,同时也是TPC石川的会员。

  “去年我用了6个洞抓到第一只小鸟,今年我用了12个洞,”库里说,“我必须要多等待一点时间。看到一个推杆进洞,非常安心。”

  库里在七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然后八号洞148码之外9号铁击球,小球撞上了旗杆,弹回来,停在洞前5英尺,为他留下了另外一只小鸟。

  “是的,那是击中甜蜜点,击得很扎实的一杆,它正好在线路上,”库里说,“我看到我击中了,又或者说我听到了旗杆撞击的声音,那是相当酷的时刻。我不知道小球落得多么接近。当我走到那里的时候,基本上距离灌球进洞只有1英寸。在这里,我可无法获得多少灌球进洞。”

  九号洞,五杆洞,他三推保帕。

  “非常高兴一早击出一些稳健的球,从那里开始转为了得分,这真是好,”库里说。

  马丁-特内尔打出69杆,卡梅隆-钱普打出68杆。

  “那是卓越的,”今年两个冠军得主马丁-特内尔评论库里时说,“他的球整体让人印象深刻。实际上,那让我挺吃惊的。十分明显,他不是那么敏锐,因为我想他打得不如我们那么多。”

  卡梅隆-钱普上个月在犹他锦标赛上夺冠,在开球距离上领先整个巡回赛。

  “这肯定是很好的体验,” 卡梅隆-钱普说,“十分明显,所有球迷都叫着他的名字。很高兴能看到他的球。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