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吉尔曼夺冠升至174位 刘瑞欣上升7位

女子排名:吉尔曼夺冠升至174位 刘瑞欣上升7位
2018年07月24日 13:03 新浪体育
冯珊珊仍居世界第六 冯珊珊仍居世界第六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一周,美国LPGA巡回赛休息一周,女子日巡和女子韩巡的世界积分最多。美国业余小将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在日本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174位。

  克里丝滕-吉尔曼获邀参加21世纪女子高尔夫球赛,结果她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西球场逆转夺冠,成为金孝周之外另一个第一次参赛就在女子日巡取得胜利的业余选手。她无法获得奖金,然而就能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攀升298位,本周位于174位。

  克里丝滕-吉尔曼仍旧是业余选手,这是两年之中她参加的第二场具有世界积分的比赛。

  日本20岁选手小祝樱与22岁同胞木村彩子并列位于第二位,均分了第一名(1440万日元)和第二名(704万日元)的奖金,各得107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

  这是小祝樱连续第二周在周日的决赛中丢掉领先,目前以29,959,951日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第13位。而木村彩子以17,428,571日元(约合人民币107万元)位于第31位。

  小祝樱世界排名上升30位,本周位于第113位,而木村彩子上升79位,本周位于第217位。

  鲁婉遥和张维维都在这场赛事之中晋级,可是名次都不理想,分获并列第25位和并列第53名,两人的世界排名分别下降到108位和361位。

  女子韩巡上一周在骊州郡举行了皇后公园锦标赛,韩国21岁姑娘李昭英(Lee So Young)领先1杆战胜了超级新人崔慧珍以及裴善雨,赢得个人第三个女子韩巡冠军,获得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其女子韩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341,144,364韩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李昭英的世界排名上升29位,本周位于第82位。

  崔慧珍因为这个并列第二位,世界排名与莫莉娅互换,本周位于第九位。

  中国选手刘瑞欣在LPGA二级比赛丹妮尔-唐尼信用联盟精英赛(Danielle Downey Credit Union Classic)中获得并列第15名,赚到2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当前以42,355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五位。另外她的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338位。

  以下为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朴仁妃,(2)朴城炫,(3)阿瑞雅,(4)柳箫然,(5)莱克西-汤普森,(6)冯珊珊,(7)金寅敬,(8)杰西卡-科达,(9)崔慧珍,(10)莫莉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