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世界排名进入前50 获得世锦赛普利司通赛资格

伍兹世界排名进入前50 获得世锦赛普利司通赛资格
2018年07月23日 06:35 新浪体育
伍兹在英国公开赛决赛轮 伍兹在英国公开赛决赛轮

  北京时间7月23日,虽然没能在英国公开赛夺冠,也没能推进18号洞的小鸟推,但是并列第6名的成绩,已经让伍兹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

  这也意味着,老虎闯入了将于两周后(8月2-5日)举行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英国公开赛开赛前,伍兹排名第71,而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门槛是7月23日和7月30日排名世界前50的球员可以获得资格。

  据国外媒体计算,伍兹英国公开赛后刚好位于第50,因此他将获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年初,伍兹以世界排名第656位开始2018年,进步可谓神速。

  举办普利司通邀请赛的火石乡村俱乐部是伍兹的福地——79个美巡赛冠军中,伍兹有8个都是在这里获得的。

  不过,伍兹自2013年以来还没有赢得过一场美巡赛冠军。上次伍兹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还是2014年,那时他因伤退赛。在那之后,伍兹也没有参加一场世锦赛。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