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伍兹前九得分中段丢分 71杆平稳开局

英国公开赛伍兹前九得分中段丢分 71杆平稳开局
2018年07月20日 06:14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伍兹71杆平稳开局 英国公开赛伍兹71杆平稳开局

  北京时间7月20日,伍兹良好的开局并没有延续下去,星期四在卡诺斯蒂交出71杆,平标准杆,为本届英国公开赛平稳开局。

  伍兹在前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前九洞没有丢一杆,不过转场之后就吞下3个柏忌,幸好艰难的收官三洞,他都稳稳保帕,至少奠定了晋级的局面。

  卡诺斯蒂本身是一个前易后难的球场,伍兹明显把握住了机会。第一洞,他推入8英尺小鸟推,而后第四洞,他精彩进攻到6英尺,再次抓到小鸟。

  伍兹的第一个柏忌出现在10号洞,465码,四杆洞。他球道木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第二杆只能救回球道,结果25英尺距离,两推吞柏忌。幸好11号洞,382码,四杆洞,他推入4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就反弹了了回来。

  13号洞,175码,三杆洞,他9号铁开球,不幸出现三推,保帕推杆涮洞而出,吞下柏忌。而15号洞艰难的455码四杆洞,他开球下右边沙坑,只能先出来,再次吞下柏忌,成绩变成了平标准杆。

  伍兹今天开球上球道率73%,平均开球距离320码,标准杆上果岭率61%,总共使用29推。他没有在五杆洞和三杆洞得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