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蔷薇精英赛辛普森61杆领先 老米窦泽成交66杆

绿蔷薇精英赛辛普森61杆领先 老米窦泽成交66杆
2018年07月06日 08:22 新浪体育
辛普森首轮轰下7鸟1鹰获领先 辛普森首轮轰下7鸟1鹰获领先

  北京时间7月6日,韦伯-辛普森最后用光了非同一般的好球,那让他无法进入五字头俱乐部。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绿蔷薇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金珉辉(Kim Meen-Whee)1杆。

  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韦伯-辛普森遭遇两个小时天气延迟,不过最终他就交出生涯最好杆数。他差一点打出了美巡赛第八个60以下杆数。需要在17号洞,五杆洞和18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才能打出59杆,十分可惜,他在这两个洞全部保帕。

  “我知道有可能打出59杆,不过一切还好,”韦伯-辛普森说,“非常棒的开局。杆数一直很好,因此你需要一直踩着油门。”

  金珉辉在老白TPC前九洞结束的时候连续吞下柏忌,接着在七个洞中连续抓到5只小鸟。韩国选手总共抓到10只小鸟,打出6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智利19岁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和JJ亨利交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四位华人选手之中,窦泽成表现最突出,交出66杆,并列位于第九位。窦泽成在转场前抓到5只小鸟——包括3只6英尺以内的死鸟——在一号洞吞下唯一柏忌。

  华裔美籍选手诺曼-熊上演职业首秀,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64位。可是潘政琮和张新军都只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107位。

  下午出发,韦伯-辛普森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12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几分钟之后,当他在13号洞四杆洞正在开球的时候,停赛的汽笛响起。那一杆不幸落到了山坡上。

  “动力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可是当我回去比赛的时候,感觉应该不错,”韦伯-辛普森在延迟之中说。

  在比赛恢复之后,韦伯-辛普森从山的这一侧劈杆,小球横穿13号洞球道,进入很高的羊毛草中。他进攻果岭的一杆落到了旗杆边3英尺。而他最终保帕离开。那之后,他在14号洞和16号洞四杆洞又抓到小鸟。

  韦伯-辛普森5月份领先4杆赢得球员锦标赛。这是他四年多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以前也在西弗吉尼亚获得了争冠机会。2014年,他获得第三名,而2011年和2012年他在后九洞丢掉一杆领先。现在,他身后有许多年轻人追赶他。

  26岁金珉辉从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去年1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延长赛中败北。

  19岁华金-涅曼打出这个赛季在9场美巡赛中的最低杆。一年前,华金-涅曼以业余身份参加这场比赛,最后一轮打出64杆,获得并列第29名。

  “我是这里的年轻选手之一,因此我感觉我没有什么好输的,”华金-涅曼说,“我的球感觉真的很好。我的推杆也很好,因此今天我全面都很好。”

  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处于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大组之中。该组也包括菲尔-米克尔森。这是美国公开赛以来,米克尔森参加的第一场赛事。在辛尼科克山第三轮,他故意违反规则,击打正在运动中的球。不过后来,他为此道歉,他说当时愤怒和沮丧冲昏了头。

  米克尔森之前四次参赛,三次在绿蔷薇精英赛上遭遇淘汰。

  巴巴-沃森,从后九洞开球,11号洞他在打沙坑球的时候伤到手腕。他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44位。

  “受这样的伤,真的很刺痛,可是我知道花一些时间会放松的,”他说,“一旦你抓到小鸟,那就好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