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16岁时写的一封信 他能出人头地绝非偶然

斯皮思16岁时写的一封信 他能出人头地绝非偶然
2018年05月15日 02:16 新浪体育
斯皮思在青少年时期就出类拔萃 斯皮思在青少年时期就出类拔萃

  北京时间5月15日,本周美巡赛移师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拜伦-尼尔森赛将在达拉斯上演。东道主、世界第三斯皮思自然不会缺席。8年前的这个时候,16岁的斯皮思为了拿到一张参赛外卡,给拜伦-尼尔森赛的组委会写了这样一封信——

 

  2010年1月11日

  2010年HP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组委会

  赛事总监乔治-康纳特(收)

  亲爱的康纳特先生,

  我真的非常期待能得到一张2010年HP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赞助商外卡。作为达拉斯本地人,在我8岁时父亲带我看了这场比赛,自那以后我就梦想着自己可以参加该赛事。我清楚地记得,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的击球飞向果岭左侧,刚好落在我面前10英尺的长草中。菲尔走到我们面前,还向我确认:他发现的那颗球是不是他的球?我告诉他“是的”,我的父亲问他我们是否需要挪地儿,米克尔森回答说:“不用,不过请在我击球时保持安静不要移动。”我们遵从了他的话,看着他把球救在了洞杯右侧一点,完美的救球。菲尔回头向我们微笑说:“谢谢你们如此安静。”那是我距离最近的一次观看美巡赛职业球员击球,我一下子被迷住了。现在我希望自己可以为其他孩子创造属于他们的记忆,他们也许有一天也会像我当年那样爱上这项运动。

  自从8年前的那场比赛后,我练球非常努力,我也很幸运这些努力收到了一些回报。我取得的一些成绩如下:

  ——2007年 13岁时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未来之星赛冠军(Starburst Champion)

  ——2008年 AJGA PING邀请赛冠军

  ——2008年 作为队员赢得青少年莱德杯

  ——2008年 代表美国队在英国青少年赛获得亚军

  ——2008年和2009年 AJGA全美劳力士第一阵容

  ——2008年和2009年 拜伦-尼尔森少年赛冠军

  ——2009年德克萨斯州SA高中赛个人冠军(代表耶稣会达拉斯CP高中)

  ——2009年 美国青少年业余赛冠军

  ——2009年 美国金牌精神队成员

  ——2009年 AJGA劳力士年度最佳球员&Polo和高尔夫周刊排名第一的青少年球员

  虽然我对以上这些成绩很自豪,但是我还会保持谦虚,专注于追求自己的长期目标——赢得美巡赛胜利。今年6月,作为AJGA年度最佳球员的奖励,16岁的我将得到机会参加圣袭德精英赛。对此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说实话,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参加的第一场美巡赛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尼尔森先生是高尔夫运动的传奇,如果能参加以他名字命名的赛事作为我的第一场美巡赛,我会感到莫大的荣耀。去年我就进行了尝试,在资格赛之前的小组排名第2,不过周一资格赛时身体却不太舒服,因此我不得不把希望放到了今年(2010年)。

  我还看到从小一块练球的三个小伙伴近年来已经开始参加美巡赛。贾斯汀-托马斯在温德姆赛晋级,卡梅隆-派克在圣袭德精英赛发挥出色,马特奥-曼纳瑟罗在英国公开赛排名并列第13。

少年时的斯皮思(右)和托马斯少年时的斯皮思(右)和托马斯

  我知道有很多出色的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都在您的考虑范围内,我希望组委会挑选外卡人选时优先考虑本地的孩子,作为之前小有成就的青少年球员,我希望参加2010HP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与世界上最棒球员同场竞技。

  非常感谢您的考虑!

  祝好,

  乔丹-斯皮思

  后来,斯皮思获得了外卡参加2010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并在自己的第一场美巡赛(业余身份)打出-4杆的总成绩(68-69-67-72),排名并列第16位,一鸣惊人。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