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李昊桐晋级 赛后戏言先不用订机票了

美国大师赛李昊桐晋级 赛后戏言先不用订机票了
2018年04月08日 18:25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昨日,莱德杯明星帕特里克·瑞德冲到第82届美国大师赛的榜首,“中国一哥”李昊桐以并列第23位晋级,表现比天王巨星伍兹还好。

  第二轮,万众瞩目的伍兹经历了煎熬的一天,在风力不断增强的情况下,“老虎”的后九洞虽然抓到两只小鸟,但总成绩只有148杆(73-75)、高于标准杆 4杆。第20次在奥古斯塔晋级时,伍兹的排名仅为并列第40位。李昊桐明显好过“老虎”:开局第一轮打出69杆,第二轮在后九洞又抓到3只小鸟,以两轮 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23位。李昊桐首次参加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就获得晋级,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两轮过后所处的最好位置。至于第二轮的成绩为何不 如第一轮,“其实我的状态没有变化,只是今天洞杯比昨天难很多,果岭也硬了很多。”李昊桐在解释杆数上浮7杆时说道。

  中国内地选手共有8人曾参与大满贯赛事,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张华创、吴阿顺、关天朗、金诚、李昊桐和林钰鑫。在他们所参与的所有大满贯赛首轮比赛中, 最低杆数是2017年英国公开赛李昊桐首轮打出的69杆(标准杆70杆)以及今年他在奥古斯塔打出的69杆(标准杆72杆)。李昊桐成为继关天朗之后第二 个在美国大师赛中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2013年,14岁的关天朗两轮148杆(73-75)、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55位,是中国内地第一个在年度首场 大满贯晋级的选手。关天朗在五年前并没有满足前50位的晋级要求,只是因为刚好距离当时的36洞领先者简森·戴伊10杆,所以压线晋级。如今李昊桐落后 36洞领先者帕特里克·瑞德也为10杆,同时还满足前50位的另一条晋级线。

  经历了大师赛两轮的考验后,李昊桐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新挑战。这个23岁的中国选手乐观地告诉记者:“很开心可以看到自己还在这里,不用提前订飞机票回中国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