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两轮+15杆创卫冕冠军最高杆 倒数第三出局

加西亚两轮+15杆创卫冕冠军最高杆 倒数第三出局
2018年04月07日 12:00 新浪体育
加西亚无奈出局 加西亚无奈出局

  北京时间4月7日,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星期五没有再打出另外一个八柏忌,可是他在奥古斯塔仍旧很挣扎。加西亚最终打出78杆,在卫冕去年获得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头衔过程中创造了另外一项恶劣纪录。

  加西亚星期五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之后,两天交出159杆,高于标准杆15杆,这是卫冕冠军打出的36洞最高杆数。他首轮的81杆追平了淘汰卫冕冠军的最高杆数。尼克-佛度在1997年打出了81杆。

  加西亚在15号洞,五杆洞打出13杆,这追平了赛事历史上的单洞最高杆数,那已经确定了他的命运。他在那个叫火棘的球洞五次击球落入果岭前方的池塘中。

  星期五,他打出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让他打破了160杆。可是他在87位选手之中就不幸位于倒数第三位,只比两位业余选手的杆数更低。

  周末的时候加西亚需要找到方法消磨时间,因为星期天他要回到奥古斯塔为今年的冠军穿上绿夹克。这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11次卫冕冠军遭遇淘汰,也是连续第二次。去年,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也遭遇淘汰(今年他再次淘汰)。

  淘汰线最终确定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这是2015年最低淘汰线。87位参赛选手,53人获得周末的参赛资格。由于晋级人数为单,第一组出发的保罗-卡西将由荣誉记分员陪同。这个角色通常由俱乐部会员杰夫-诺克斯(Jeff Knox)担任。2014年美国大师赛,该会员著名地打败了同组的麦克罗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