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春节不回家!同场伍兹角逐美巡捷恩斯赛

李昊桐春节不回家!同场伍兹角逐美巡捷恩斯赛
2018年01月31日 14:30 新浪体育
李昊桐将在春节与伍兹托马斯同场 李昊桐将在春节与伍兹托马斯同场

  北京时间1月31日,今年春节李昊桐不回家!湖南22岁小伙届时将前往南加州名场里维埃拉参加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2月15日至18日)。这也是去年10月底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以来他首次角逐美巡赛。

  李昊桐2015年和2016年曾试图通过威巡赛打入美巡赛,可是未能成功。作为欧巡赛会员,他有机会参加大满贯赛和世锦赛,可是像捷恩斯公开赛这样的常规赛,他就不容易拿到参赛资格。

  捷恩斯公开赛是美巡赛传统的一站,现在的收益全部捐献给老虎-伍兹基金会,因此伍兹已经确定两个星期之后将参赛。这也是2006年以来,美国巨星首次参加这场比赛。

  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也已经确定要参加这一站,而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估计也不会缺席。

  最终的参赛阵容要等到捷恩斯公开赛举行之前的星期五才会确定,但是从过去一段时间来看,这场总奖金720万美元的赛事,吸引到的阵容不会弱。

  李昊桐去年进入欧巡赛奖金排名前20位,因此已经获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3月1日至4日)参赛资格。

  在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世界排名攀升到32位之后,李昊桐申请美巡赛外卡的可能性明显大于两年前。除了这两站,他还能拿到别的什么美巡赛的参赛资格,还是让我们静候佳音。

  (小风)

伍兹李昊桐老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