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梁子湖 大爱高尔夫 湖北高尔夫球队联赛收官

2017年06月14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参赛球队大合影

  6月4日,2017湖北高尔夫球队联赛再次在梁子湖畔鸣金收兵。12支球队,一个月时间,让我们见证了一届难以忘怀的联赛记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无不让本届球队联赛显得熠熠生辉!

  赛事亮点

  本次联赛两场比杆赛均首次采用#1洞单边开球形式,每10分钟检录一组,出发一组,6支球队96名队员均按照预定时间提前到场参加检录、开球,无一人迟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国家队现役球员,国内排名前十职业球员——欧阳正,赛前与大家交流切推技巧

  赛前各队队员鸣锣开战,颇有挂帅出征的威武之势

  赛场秩序是确保赛事公平的第一要素,工作人员手持安静牌维持赛场秩序

  本届联赛首次开启观赛模式,观众和队友可在近距离观赏比赛进程

  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竞先生莅临颁奖宴会现场致辞

  总决赛欢迎宴会,两对职业舞蹈演员带来优美的国标舞视觉盛宴

  总冠军时刻

  龙虎队登顶联赛之巅

  武汉龙虎高尔夫球会作为湖北地区数一数二的强队,今年是首次参与到球队联赛的大家庭,表现得低调而又谨慎,但是他们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高球素养,展现出对冠军奖杯的强烈渴望。

  龙虎队在第一天落后加里森队4杆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其稳定的发挥逆袭成功,最终如愿以偿地捧得联赛总冠军奖杯。这也是继武汉大学校友队两夺联赛总冠军之后,第二个将球队名篆刻在总冠军奖杯上的球队,成为联赛新晋冠军。

  成绩公布

  赛事个人奖项

  01

  个人总杆冠军李爱民

  加里森队李爱民以前九even,后九+1,总杆73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

  02

  个人总杆亚军叶怀斌

  龙虎队叶怀斌以前九+1,后九+1,总杆74杆(后九37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亚军。

  03

  个人总杆季军林超

  龙虎队林超以前九even,后九+2,总杆74杆(后九38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季军。

  04

  最近旗杆奖  阿圣

  东湖队阿圣6号洞以离旗杆两个洞杯的距离夺得最近旗杆奖。

  05

  最远距离奖  王勇

  加里森队王勇16号洞开出285码的距离,夺得最远距离奖。

  球队风采展示

  亚军球队——加里森高尔夫球队

  加里森团队在整个赛事过程中,用一股舍我其谁的大将之风诠释出他们对胜利的向往。整个赛程和龙虎队你追我赶,也让整个团队自带了一种准冠军团队的光芒。

  加里森队的五名高球宝贝,一个个青春靓丽,分外惹眼

  季军球队——武汉金银湖光发高尔夫球队

  金银湖光发队这支新组建的球队,首次参赛亮相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支新组建的球队就可以在联赛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确实让人刮目相看,相信来年球队联赛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四名——武汉东湖高尔夫球队

  东湖队,作为球队联赛的老牌劲旅,和去年相比进步神速,是明年联赛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支球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财务长廖国华(右一)在自己腿伤未愈的情况下,依然带领着球队后援团,兢兢业业的为球队每场比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令整个球队士气大振!

  第五名——武汉格林高尔夫球队

  格林队同样是一支联赛的老牌球队,现在正处于新老交替中,虽然仅仅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但是,相信在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格林队一定会重振雄风,再战江湖!

  格林队球员王志钢脚伤未愈,坚持上场参赛,为他顽强的竞技精神点赞

  第六名——武汉OPPO铁杆会

  OPPO铁杆会在武汉高尔夫球圈有着较为悠久的历史,球队成立近10年,队里基本都是在一起玩了五六年以上的老哥们。他们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一种团结向上的精神,不管是赛前队长会的筹备,或是后面的每场比赛,都给予积极的配合和支持,真正体现了高涵养、优素质、好传统。OPPO铁杆会,精神!

  大美梁子湖,大爱高尔夫

  本届联赛除12支球队参与竞技之外,一个公益主题也在整个赛事期间贯穿始终。球队联赛联合武汉电视台《大爱武汉》栏目,对“失独家庭”这个特殊的群体发起了公益援助。除安排志愿者参与到他们的活动进行心理抚慰外,我们还向所有参赛球队发出了公益倡议,倡议球队伸出援手关爱这些有心理创伤的特殊群体。通过组委会的积极倡议,本届联赛颁奖宴会现场,六支参赛球队均响应号召并慷慨解囊。现场共募集到人民币14.83万元的善款,善款均在现场捐助给了连心家园公益组织和5个特困家庭手中。其中赛事组委会捐赠1.5万元人民币、武汉OPPO铁杆会捐赠1.29万元人民币、武汉金银湖光发高尔夫球队捐赠1万元人民币、武汉武汉东湖高尔夫球队0.5万元人民币、武汉格林高尔夫球队均捐赠0.34万元人民币。武汉加里森高尔夫球队则是对五个特困家庭进行一对一资助,捐赠3万元人民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各队拿到联赛奖金之后,武汉龙虎高尔夫球会更是将冠军奖金7.2万元人民币全额捐赠给连心家园。该组织的代表李阿姨,更是数次留下感动的泪水。

  高尔夫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个平台。他可以承载运动的激情,也可以承载大爱的温情。本届联赛,是举办湖北高尔夫球队联赛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球队联赛得到了湖北地区各球队的支持,也得到了各球队队员和高尔夫爱好者的认可。在联赛的第三年,组委会特别引入了公益主题,希望在高尔夫圈之外的人们也能听到高尔夫爱好者的声音,也能够感受到高尔夫爱好者的爱。

  大美梁子湖,大爱高尔夫!

标签: 加里森梁子湖湖北高尔夫高尔夫球队欧阳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