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皇马主力贝尔神秘受伤 竟是因为打高尔夫?

2016年04月2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之前贝尔还好好的....之前贝尔还好好的....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之前,皇马阵中却传了一则不好的消息,球队主力贝尔因为受伤缺席了训练,一个人留在了健身房中做力量练习。不少球迷纳闷了,贝尔之前还出现在西班牙高尔夫球公开赛,怎么突然就受伤了?

  据诸多西班牙媒体指出,贝尔将铁定无缘周中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焦点战,能否赶上下周中与曼城的比赛,也存在疑问。据悉,贝尔是因为肌肉问题受伤,不过为什么突然受伤不得而知。部分西班牙媒体分析,可能上周皇马5-1大胜赫塔菲的比赛,贝尔在比赛中受伤,也有媒体指出,贝尔可能是因为打高尔夫球受伤的。

贝尔受伤因为打高尔夫球?贝尔受伤因为打高尔夫球?

  不过在皇马的赛前发布会上,齐达内否认贝尔受伤因为打高尔夫球,他认为贝尔只是现身观看,不过他也不确定。齐达内说:“我不知道他是否打了高尔夫球,不过我认为他没有。他的下背有伤,我无法告诉你具体的,因为我不是一名医生。”

  齐达内希望贝尔只缺席一场比赛,能赶上本周末与巴列卡诺的联赛,自然也别缺席与曼城的巅峰之战。

  (平次)

文章关键词:贝尔西班牙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