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以为伍兹放弃大师赛是玩笑 发短信避谈伤情

2016年04月14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不相信伍兹宣布自己不参加大师赛的消息拉夫三世不相信伍兹宣布自己不参加大师赛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直觉也好,或是针对性的猜测也好,戴维斯-拉夫三世都觉得老虎-伍兹应该参加上周的大师赛。

  “我本来希望他参加大师赛,”拉夫三世在周三的传统高球赛时说,“看来我的预言错了。他和卡波斯(Freddie Couples)都没到奥古斯塔,感觉真的有点儿奇怪。”

  拉夫三世说,上个月他给伍兹发过短信,祝贺他的基金会从明年开始主办洛杉矶地区的比赛,但他们两人没有谈论伍兹的术后恢复问题。

  即使伍兹4月1日宣布了他不参加大师赛的消息,拉夫三世也没相信。“我以为那只是愚人节的玩笑,”拉夫三世说,“他只告诉奥古斯塔的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他会参赛,然后告诉其他人他不参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老虎伍兹拉夫三世伤病传统高球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