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贵妇啥样? 卡西前妻写书:3万服装费给报

2016年02月10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卡西与前妻赫夫纳保罗-卡西与前妻赫夫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这里有句老话:巡回赛上的事巡回赛上了解。可是贾瑟琳-赫夫纳(Jocelyn Hefner),保罗-卡西的前妻,最近就出版了一本打破这一禁忌的新书,谈到她与13个欧巡赛冠军得主之间的情史,以及与他到世界周游的经历。

  这本回忆录的名字叫《在美巡和欧巡上迷失》(Lost on the PGA and European Tours),其中以下五个小故事,让我们一窥职业高尔夫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一、米克尔森的私人飞机上配备着专属个人的餐具。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受邀乘坐菲尔-米克尔森美丽的湾流40私人飞机。‘菲尔号’的标记印在了杯子和餐巾上。”

  二、欧巡赛在莱德杯上非常照顾参赛球员的太太。

  “欧巡赛会给每个太太和女友一沓钱,让她们购买合适的服装、鞋子、珠宝,以便出席赛事的各种活动……在我最狂野的梦中,我也没有想到我会花3000英镑购买一条裙子。当时那相当于5000美元!”

  三、艾琳喜欢跑步机,并且给马命名。

  “许多次,我们独自在健身房之中,只有艾琳在。她总是在那里,当我们到健身房的时候,她常常已经跑了10英里。

  “而当我们在多拉参加世锦赛的时候,艾琳为我的第二匹马驹命名为:凯撒。”

《在美巡和欧巡上迷失》封皮《在美巡和欧巡上迷失》封皮

  四、乔丹是一个礼貌的烟客。

  “在梅黛娜莱德杯,迈克尔-乔丹站在我们的身旁,嘴里叼着我手臂大小的雪茄。他与我握手,绽放笑容,并做手势:‘女士们,可以吗?’他说着,暗示我们应该去下一个洞等我们的先生。与迈克尔和艾琳在一起是非常舒服的……我同时也很感谢迈克尔-乔丹没当着我的面吞云吐雾!”

  五、阿布扎比锦标赛幕后是难以想象的奢华。

  “一个管家,穿着黑白的西装,如果我们想要什么东西,他向我们保证,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他都会为我们找到。清新的薰衣草香味四处弥漫,令人陶醉。兰花花瓣装饰着黄金的浴缸。超大、白色、松软的毛巾放在巨大的瓷砖淋浴房外。柔软的床单覆盖着是美国大床两倍大的大床。当他看到90英寸的电视屏幕上播放着国际频道时笑了。客厅摆满了精雕细琢的手工家具,而一个水果盘可以装下早餐自助餐。我们沉浸在我们俩都没有体验过的堕落之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跑步机餐具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