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不打美巡冠军赛并非耍大牌 因手腕疼痛出局

2016年01月0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年传统赛结束冠军荒去年传统赛结束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国高尔夫老将福瑞克非常想去卡帕鲁瓦启动美巡赛新的一年,可是他的左手腕不肯合作。

  自从9月17日BMW锦标赛第一轮离开赛场以来,福瑞克一直没有参赛。他当时退赛的原因是骨伤。他最终错过了总统杯,2015年余下来的时光都没有比赛,以确保自己完全康复。

  可是康复的时间比他想象的长多了。

  在击了几天球之后,他注意到自己有点疼痛,也质疑自己能否打满一个星期,

  “并没有100%康复,”福瑞克星期二在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家中说,“我不想只是来到这里,为了参赛而参赛。我觉得强出头,一早出来,并不是明智的做法。在我看来,那样做不对。”

  福瑞克已经五年时间没有到卡帕鲁瓦来了。去年,他在延长赛中击败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于希尔顿头岛赢得传统高球赛,结束了生涯最长一段冠军荒。

  之前几年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时,福瑞克通常会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启动新的一年。现在那成为了他的目标。

  “首先,我想要健康起来,强壮起来,”他说,“这是一段很长的休假。完美的情况是我能准备好迎战圆石滩和洛杉矶,可是我知道我届时会感到生疏。我希望打那两站比赛,以评估我究竟处于什么情况。我希望三月的时候,我能上路。”

  考虑一下过去三个月发生的事情,福瑞克对未来无法预知。

福瑞克因为手腕伤势已经错过了总统杯福瑞克因为手腕伤势已经错过了总统杯

  “骨伤,就我了解到的情况,真的非常复杂,”他说,“他们没有给我的手腕打石膏,因为他们觉得那样太硬了。康复要花时间。医生说可能要两、三个月,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无事可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福瑞克美巡冠军赛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