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精英赛法索尔获得一杆领先 诺克斯并列第三位

2015年11月15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索尔一杆领先法索尔一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在OHL精英赛上获得一杆领先,也让他有机会延续一项非同寻常的美巡赛纪录。

  [详细成绩]

  在新跨年赛季之中,前五场赛事全部都被首次夺冠者赢得。德里克-法索尔希望成为连续第六个。“我只希望从中获得乐趣,打好高尔夫,打好自己的球,要发生什么事情,就任由它发生吧,”他说。

  德里克-法索尔的三轮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他领先简森-波恩(Jason Bohn)一杆。后者在悦榕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简森-波恩在13号洞,五杆洞拿下25英尺老鹰推之后,取得领先,那之后因为雷暴,比赛暂停了大约90分钟。回来之后,简森-波恩一直在努力救帕,而他没有救到最后一个。他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198杆(70-63-65),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苏格兰选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上个星期刚刚在上海赢得汇丰冠军赛,他也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5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67杆)、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70杆)以及美巡赛新人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并列位于第三位。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保帕推杆,打出68杆。

  简森-波恩一年前在悦榕庄成为了54洞领先者,可惜最后一轮只打出74杆。

  “我可不希望星期天重蹈覆辙,” 简森-波恩说,“我唯一可以吸取的一点是我的表现。我必须要接受事实,从中寻找到乐趣,意识到我所处的位置。如果我给自己制造足够多机会,我会赢得一场的。”

  简森-波恩本年度已经接近了两次。赛季首站弗莱斯公开赛,简森-波恩差一杆进入延长赛,主要是因为他有一个劈杆打坏了。一个星期之后在拉斯维加斯,他与领先者相差一杆。

  麦克道尔是36洞领先者,只不过他没有坚持太长时间。他在开局第一洞,四杆洞又一次吞下双柏忌,而到现在他在该洞已经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麦克道尔随后又打出柏忌,接下来的比赛一直都在向前追赶。17号洞的12英尺小鸟推让他最终救起来了一个70杆。

  “我必须要熬过第一个洞,它杀死我了,”麦克道尔说,“我的竞技状态真的很好。除了两次一号木挥杆失误之外,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总体进展。”

  北爱尔兰人同时在13号洞,五杆洞开到了相当右边,导致他出现了一个柏忌。

  美国老将贾斯丁-雷奥纳德看上去是最受天气影响的一个人。他在13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领先。当比赛恢复之后,他在14号洞没有上果岭,他击了一个漂亮的切滚球,将球送到大约4英尺的地方,可是他错过了那个短推。第15洞,三杆洞,贾斯丁-雷奥纳德打到了旗杆左边,落到了坡下,未能救帕。他余下来都很稳定,星期天仍旧有机会夺冠。

  贾斯丁-雷奥纳德有近两年时间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了,他表示今年将减少比赛数量,这样他可以多花一些时间放在太太和孩子身上。他八月份已经迁居科罗拉多州,在那里球场到11月1日便会封场。因此来墨西哥之前,他去了亚利桑那州训练了几天时间,现在看上去十分清新。他表示削减赛程的心理障碍是意识到“我不会忘记如何挥动球杆,我不会忘记如何打高尔夫比赛。”

  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连续打了三个67杆,落后4杆。这一组选手的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包括了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69杆)以及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后者打出了第三轮最低杆数63杆。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四学生,西班牙选手琼-拉姆(Jon Rahm)打出66杆,落后6杆。琼-拉姆上个赛季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简森德里克雅各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骑士8连胜 中羽赛-李宗伟2-1逆转林丹
  • 娱乐为巴黎祈福声中再晒儿子 范玮琪又被骂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对抗恐怖主义 人工智能可以做什么?
  • 博客桥本隆则:日本社会中的“伪装夫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黑衣人夜袭高校宿舍专摸女生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