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足球高尔夫世界杯 中国队阵容揭晓

2015年10月19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全家福赛前全家福

  2015足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暨总决赛于今日在观澜湖黎光会所开打,最终黑马张云龙/胡志强以137杆夺得团队冠军,前几轮均有出色发挥的纪捷/刘梦扬以3杆之差屈居第二,姜自强/孔令溪夺团队第三名。综合前四轮及今日总决赛战绩,最终积分排名前四位的栾晨、皮思维、纪捷和刘梦扬成功地从数百名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入选2016足球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阵容。中国足球高尔夫的倡导者、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称:“明年1月,他们将在阿根廷为中国队踢出‘世界第一脚’,祝他们马到成 功!观澜湖足球高尔夫公众练习场将免费向这四名中国队选手开放直至世界杯结束。”阿根廷足球高尔夫联盟公共事务总监Daniel Yamamoto先生今 次也出席了总决赛,并介绍了明年阿根廷世界杯的筹办情况“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选手,欢迎中国队前去参赛。”

中国队进军世界杯中国队进军世界杯

  今年3月, 观澜湖正式注册成立中国足球高尔夫联盟,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第一家足球高尔夫机构,并通过2015年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五轮赛事吸引到众多足球和高尔 夫的爱好者,吸引了包括彭伟国、谭宾凉、谭茹殷等职业足球明星;安信爱等职业高尔夫名将,以及林韦辰等演艺圈名人。总决赛轮的争夺显得异常激烈,而 北戴球场的难度也给球员们带来挑战,最终黑马胡志强/张云龙以137杆夺得团队冠军,前几轮均有出色发挥的纪捷/刘梦扬以140杆屈居第二,姜自强/孔令 溪以143杆位列第三。张云龙更是以61杆的总成绩夺得总决赛的个人冠军,职业高尔夫选手出身的刘梦扬以67杆紧随其后,姜自强以71杆获季军。此外,林 颖怡在13号洞夺最近旗杆奖,曾烘强在6号洞踢出全场最远距离奖。在颁奖典礼上,2015年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系列赛中仅有的两位“一脚进洞”得奖者林伟辰、孙岗接过沉甸甸的“金靴奖”。

  经过前四轮赛事和今日总决赛的厮杀,最终栾晨、皮思维、纪捷和刘梦扬从数百名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成为积分排名前四的选手,其中栾晨/皮思维在第二、第三轮连续夺冠,也凭借默契的配合荣膺2015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的最佳组合; 纪捷/刘梦扬是第三轮亚军、第四轮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球高尔夫的倡导者、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宣布:“祝贺栾晨、皮思维、纪捷和刘 梦扬,他们将出征2016年阿根廷足球高尔夫世界杯,为中国队踢出‘世界第一脚’,祝他们马到成功!观澜湖足球高尔夫公众练习场将免费向这四名中国队选手 开放直至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们也会有不同的教练从足球到高尔夫全面配合,来帮助他们做筹备工作。”

纪捷在比赛中纪捷在比赛中

  栾晨等四位晋级选手在发布会上身披象征着国旗颜色的红色足球服,激动之情不言而喻。栾晨称:“我打小开始踢球起就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出战,当真正的五星红旗绣到我胸前时,这份荣耀是无上的。对于我和国家队来说,这是人生中最荣耀的时刻。”而纪捷则表示:“我踢了30多年的足球,踢了10几年的职业联赛。但是现在有足球高尔夫这个机会,明年1月能代表中国队去出战,我真的很荣幸。”

  阿根廷足球高尔夫联盟公共事务总监Daniel Yamamoto先生也出席了今天的总决赛,他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足球高尔夫世界杯的举行时间是1月6日-10日,在阿根廷当地最大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皮乐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届时会有来自30个国家300多位球手参加这场盛宴,欢迎中国队前往参加比赛。”

香港艺人林韦辰捧起金靴香港艺人林韦辰捧起金靴

  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将于2016年1月在阿根廷举行,进行18洞个人总杆比赛、9洞团体比赛(每个国家4名球员)。朱鼎耀先生表示,中国足球高尔夫联盟将按照足球高尔夫世界杯的日程进行。他还介绍,为普及足球高尔夫运动、为大众踢球创造条件,全国首个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于10月9日在观澜湖正式对外开放,“价格非常亲民,9个洞收费100元/人,18个洞收费180元/人,跟踢一场足球差不多。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尔夫世界杯足球中国队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