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商业论坛议程发布 业界专家为论坛增光添彩

2015年10月14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议程正式发布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议程正式发布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高尔夫这项运动,全球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创新型的嘉宾们确认参加将于今年11月1日至4日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区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2015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论坛的各项议程也最终敲定。

  在外界看来,如今距论坛开幕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里,本年度的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已然是高尔夫行业业内专家领袖和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创新思想家的大聚会。

  最新确认参加此次为期两天论坛的业界响当当的嘉宾是乐视体育(Letv Sports)的CEO雷振剑先生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生产消费处(UNEP)主任阿拉布·霍巴拉博士(Dr. Arab Hoballah)。后者将站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角度与各位参会者畅谈关于体育与环境,资源利用率和企业责任的话题。

  论坛首日亮点:

  • 美巡赛(PGA Tour)总裁蒂姆·芬臣(Tim Finchem) -“Guardians of the Game(高尔夫守护者)”环节。
  • 欧巡赛(European Tour)首席执行官凯斯·佩利(Keith Pelley)。
  • 女子美巡赛(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R&A)的新任掌门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以及WME | IMG的联席CEO阿里·伊曼纽尔(Ari Emanuel)将会加入一对一的访谈,与大家探讨如何改变体育与娱乐产业的版图。
  • 全球知名数字互动公司雅酷(AKQA)创始CEO阿贾兹·阿梅德(Ajaz Ahmed )同时也是新书《Limitless》的作者将带来 “The Five Principles of Leadership That Endure(领导力持续五原则)”的主旨演讲。

  论坛次日亮点:

  • 鹰眼技术(Hawkeye Innovations)创始人保罗·霍金斯(Paul Hawkins)将讲述如何挑战“行业惯例”。
  • PING品牌CEO约翰·索尔海姆将接受论坛授予的“终身成就奖”。
  • 另一位资深的巡回赛业内人士将给与会嘉宾讲述“聚光灯下的人生(Life in the Spotlight)”

  今年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丰富多彩的议程和顶级嘉宾阵容都将是高尔夫行业内前所未见的。有关论坛详细日程,请访问:http://2015.golfbusinessforum.com/agenda.html

  汇丰集团全球赞助与赛事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表示:“2015年的日程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主办并欢迎如此众多的业界领军人物和重要人物来到亚洲参加这一世界最高规格之一的高尔夫商业盛会。汇丰一直致力于从高尔夫普及到世界职业级别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恰逢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前 ,本次论坛给业内人士和领袖们都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社交平台,同时也使得各位与会者能够有机会了解世界高尔夫行业最新前沿资讯,从而共同推动这项运动未来更好的发展。“

  有关更多论坛的信息,请访问:

  1. www.golfbusinessforum.com(English)
  2.  2015.golfbusinessforum.com/Chinese.html(中文)

  2015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参会入场证”(Delegate Pass)已开放注册购买。凭入场证可参加全部三天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的论坛各项活动环节和最后一天在崇明览海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的高尔夫球日,并有机会亲临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现场观看2015汇丰冠军赛的比赛。

  参会入场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询:

  IMG中国

  林甡 先生 Vance Lin

  电话: +86 185 2155 7699

  邮箱: vance.lin@img.com

  高智行 女士 Cecilia Gao

  电话: +86 185 2100 3682

  邮箱: cecilia.gao@img.com

  • IMG媒体垂询:                     

  Michele Mair

  邮箱:michele.mair@img.com  

  Tom Benbow             

  邮箱:tom.benbow@img.com               

  电话:+44 (0)2082 335300                   

  汇丰在高尔夫领域的赞助版图

  汇丰对高尔夫的承诺遍及全球,为各个层次的赛事提供着支持,覆盖群众运动和职业比赛。汇丰还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R&A)合作,成为英国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该项目也成为了汇丰全球高尔夫赞助计划里程碑似的一笔。在亚洲,汇丰成功赞助并引入两大世界顶级高尔夫旗舰赛事,即在上海举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以及在新加坡举办的汇丰女子冠军赛。被盛誉为“亚洲大满贯”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金。中国被当今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誉为“无法抵挡的高球强劲势力”。除此之外,汇丰从2010年开始赞助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这项赛事也迅速跻身欧巡赛赛历上最重大的比赛之一。作为高尔夫2016年重回里约奥运会的提前热身,汇丰还赞助了在圣保罗举办的巴西冠军赛。

  在大力支持职业赛事的同时,汇丰多年来一直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及高尔夫普及和推广,为高尔夫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中国,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旨在搭建中国高尔夫未来发展的框架。在香港,汇丰香港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了接触高尔夫运动的机会,给他们专业性的指导以便提高球技,其中成绩突出的青少年选手还有机会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比赛。在英国,汇丰还赞助了HSBC Golf Roots ——这是高尔夫基金会的一项全国性发展计划,目的是要在校园推广高尔夫运动,鼓励年轻人更多地练球,提升球技,并借助高尔夫运动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

  如需了解更多汇丰赞助的高尔夫赛事及活动信息,请查阅:www.hsbcgolf.com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是汇丰集团的母公司,总部设于伦敦。汇丰集团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及拉丁美洲、中东及北非逾7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6,100个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服务。于2015年6月30日,集团资产达25,720亿美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关于IMG(国际管理集团)

  作为本次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的主办方,IMG国际管理集团在世界30多个国家经营体育、时尚,以及媒体业务,是全球业界的领导者。IMG的业务范围涵盖活动与媒体、大学体育、高尔夫球、网球、竞技训练与IMG学院、时尚、模特、名人经纪、咨询、特许经营、合资企业,和创意管理公司 Art + Commerce等。2014年,IMG为世界知名演艺经纪集团WME所收购。二者携手,拥有全球无可比拟的客户网络;与世界级赞助商、品牌和传媒机构的密切合作关系;以及跨娱乐、时尚、活动等领域的强劲优势资源。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汇丰专家商业论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