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公开赛台北美女郭艾榛68杆 杀入领先群

2015年10月09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台北美女郭艾榛台北美女郭艾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中华台北24岁美女郭艾榛星期五在最后15个洞抓到5只小鸟的情况下,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杀入了厦门国际公开赛的领先群。在上午完成比赛的选手中,她与韩国23岁选手廉惠仁并列处于会馆领先位置。

  郭艾榛2009年转职业,已经在女子中巡征战多年,今天她仅仅在3号洞错过10英尺保帕推杆,丢了一杆。那之后,她的铁杆不断发威,持续将球击得很接近洞口。四号洞,500码,五杆洞,她第三杆用P杆进攻,留下6英尺距离,顺利抓到今日第一只小鸟。而后八号洞,456码,五杆洞,她推入20英尺下坡推杆,再抓一鸟。

  郭艾榛后九洞的表现更胜一筹。13号洞、14号洞,她8号铁、9号铁将球送到10英尺左右,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而17号洞,她52度挖起杆将球送到12英尺处,收获了今日最后一只小鸟。郭艾榛的两轮成绩为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

  “今天的铁杆发挥得很出色,将球击得很接近洞口,这让我能轻易抓到小鸟。我的小鸟推除了一个之外,都是很接近的。”郭艾榛说,“教练最近对我帮助很大,我对中长铁加大了训练,现在对铁杆蛮有信心的。

  “另外今天即使打偏,也能救回来,就像18号洞,我开偏到树后,仍旧能一切一推保帕。我蛮高兴的。不过比赛还剩下两轮,周末我会继续加油。”

廉惠仁廉惠仁

  廉惠仁也在女子中巡征战了一段时间,去年年末她考入了女子韩巡,不过她仍旧保留着女子中巡的参赛卡。事实上,她已经完成了女子中巡的参赛义务,基本上能确保明年的参赛卡。

  廉惠仁今天开头和结尾都连续抓到两只小鸟。韩国选手来自仁川,她从10号洞开球,八号洞,她从10米之外用58度挖起杆直接将球切入洞中抓鸟,而九号洞,她推入了15英尺的小鸟推,这让她也进入了领先群中。

  除了以上两位选手,叶莉英71-70、林子麒72-69,也是好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郭艾榛美女厦门台北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世预赛-吉翔乌龙助攻 国足0-1负卡塔尔
  • 娱乐黄晓明大婚告白baby:80岁还是我的小公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快的获牌:私家车符合条件可接入
  • 博客“好客山东”为何输给青岛一只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血友病小伙辍学9年备考80天考上本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