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学慈善高球赛上海开赛 温岚、SNH48热情助力

2015年09月25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高尔夫慈善赛上海站音乐之声我要上学高尔夫慈善赛上海站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2015 MusicRadio我要上学 为爱进击 1200助学行动”上海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风光旖旎的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百位企业高层齐聚球场共磋球技,畅享挥杆乐趣的同时不忘共同目标——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开球仪式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DJ但茹主持,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婉池女士致辞,说明了球赛的意义并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洪庆文先生、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吴楚楚先生、狮王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晓东先生、森田药妆董事周昭呈先生担任开球嘉宾, 随着四位嘉宾的潇洒挥杆,彩虹般的美妙弧线,拉开了本次慈善活动的帷幕。为了贴近公益爱心主题"为爱进击",主办方别出心裁的为活动主题量身定制了一些特别的奖项和环节,专门划分了爱心果岭的游戏区域,设置了代表幸运的“七福奖”;将爱心主题穿插与赛程中,参赛者们在获得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精神上也亲历了做公益的快乐。

  温岚热辣助阵,SNH48青春献唱

  在18洞激烈酣战之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慈善晚宴也就此拉开了帷幕。超人气美少女组合SNH48现身晚宴现场,带来《眼神加速度》、《爱的幸运曲奇》、《万有引力》歌曲,活力开唱,青春舞动,美少女们还特别用心学跳了今年活动主题曲中的舞蹈献给在场观众。晚宴现场播放了由当红人气少年团体组合TFBOYS献唱的活动主题曲MV《LoveWith You》,现场的啦啦队员和超人气美少女组合SNH48都纷纷学跳,可爱的舞姿展示给现场的观众之后,也激起了大家的兴趣,跟着起立共同起舞。歌曲节奏欢快,充满爱和阳光能量,热情与快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使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资助高潮,让每位爱心人士都体会到了做公益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也确实为了让山区孩子能拥有同样美好幸福的生活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而另一位热衷公益的明星大使温岚也再次来到MusicRadio我要上学慈善高尔夫球赛的晚宴现场为爱献声。全新单曲《放闪》火辣开场,气氛热烈,擅长电臀舞的温岚还充当评委,参与了“电臀舞PK”的游戏环节,为PK的嘉宾们示范点评,使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经典歌曲《傻瓜》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百余人应声合唱,贴心的温岚还特别走到席间和贵宾们热情互动,其中,还有贵宾因温岚的歌声引起共鸣而热泪盈眶,慈善晚宴的气氛至此达到高潮。而充满温馨的《同手同脚》则让现场的贵宾们感受到了温岚邻家女孩的温柔一面,从头到尾的大合唱也表现出温岚的歌曲是多么深入人心。令人惊喜的是,温岚还拿出了与自己合唱经典歌曲《屋顶》的资格进行拍卖,现场立刻气氛爆棚,嘉宾们纷纷慷慨解囊,热情相助,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能过上幸福生活又增添了新的能量。现场嘉宾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MusicRadio我要上学,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的公益队伍当中。

爱心人士合影爱心人士合影

  爱心人士共襄盛举 伸出援手助力公益

  当晚,多位爱心大使与爱心企业代表也来到现场,他们是狮王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晓东先生、森田药妆董事周昭呈先生、魔盒品牌创始人CEO屈春光先生和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骊女士,由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婉池女士为他们颁发了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以及他们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所付出的爱心。在现场的热烈气氛的影响下,应贵宾们的要求,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民歌之父吴楚楚先生现场献唱了《好了歌》、《答案》,让在场贵宾们无不动容,经典歌曲长久流传,就像我们对贫困山区儿童付出的爱心,也会持续下去,源源不断。

  本次赛事最终的奖项已经决出,净杆冠军的获得者是龙连云,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是一位温柔可人的女士,现场嘉宾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对她表示祝贺。净杆亚军与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徐孝仁、张维旗,最远距奖的获得者是崔景芬。代表好运的“七福奖”有净杆7杆、17杆、27杆、37杆、47杆、57杆、67杆和77杆8个奖项,他们的获得者分别是林庆育、崔瑞滨、林秀荣、陈威铭、赵碧贞、高晓东、黄衍仪和林盟钦。通过大家的努力,本次慈善高尔夫联谊赛总共募得爱心捐助400500元,其中,资助贫困留守儿童305名,爱心善款34500元。

  2015MusicRadio我要上学慈善高尔夫联谊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今年的公益对象锁定在青海、贵州、河北的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身上,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爱的温暖和鼓励。更多详情请关注www.musicradio.com.cn及音乐之声微博微信,等你一起助力公益,为爱进击!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公益赛音乐之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徽扶老事件女孩发声 连问我做错了吗
  • 体育西甲-巴萨1-4惨败 联赛杯-曼联3-0晋级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业内人士:流量不清零违反电信定价规律
  • 博客“母亲女友先救谁”试题有标准答案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性教育课有现场互动 名额三秒被抢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