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连续第二日中断 欧洲8比5领先美国

2015年09月20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队8比5再度领先欧洲队8比5再度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连续第二日,索尔海姆杯要拖延到第二日再战。星期天,在德国圣莱翁-罗特俱乐部(St Leon Rot Club)将先上演三组四人四球赛补赛,然后再进行12组单人对决赛。而开始最后一日时,欧洲队以8比5,领先美国队3分。

  剩余的三组比赛包括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对阵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卡罗莱娜-赫德沃(Carolina Hedwall)。美国组合赢得了上午的四人二球赛,配对保留了下来,可是这一次较量,却打得很辛苦,她们所获得的领先优势没有超过2洞。

  卡罗莱娜-赫德沃两度将美国队的优势削减为1洞,而在15号洞,三杆洞,她获得一个2英尺的小鸟推,如果推入就可以将局面扳平,可惜小球涮洞而出,这让美国组合在进入最后两个洞的时候拥有1洞领先。

  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与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搭挡对阵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凯瑞恩-尹切尔在前三个洞连续赢下3个洞,其中三号洞,法国人推入了一个60英尺以上的小鸟推,将优势扩大到了3洞。不过莉泽特-萨拉斯在五号洞也推入30英尺小鸟长推,并在八号洞差一点从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就将局面扳平。不过凯瑞恩-尹切尔在10号洞再次推入一个长推,赢下该洞。而15号洞,三杆洞终于轮到苏格兰老将卡翠娜-马修发威。她推入10英尺小鸟,赢得该洞,在进入星期天的时候领先1洞。

  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与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对阵艾莉森-李(Alison Lee)/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打得也相当胶着。双方各有一些好球,包括苏珊-彼德森在11号洞的长草中差点切球进洞,射下老鹰。而12号洞,她推入5英尺小鸟推将比分扳平。她们在夜色中打到15号洞,三杆洞。这个洞,查莉-赫尔有一个3英尺小鸟推,可惜没有推进。而艾莉森-李率先推入8英尺小鸟推,让这一组美国选手在开始明天的比赛时拥有1洞领先。

第二日成绩第二日成绩

  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只有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这一组结束了战斗。她们赢3洞剩2洞击败了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克里斯蒂-科尔为美国队取胜打下了基础,可是莱克西-汤普森就制造了胜利时刻,她在15号洞三杆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之后,确定了胜局。

  上午的四人二球赛,欧洲队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以3比1赢得这个阶段的对决。其中最精彩的无疑是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与查莉-赫尔(Charley Hull)这一对欧洲组合,她们上演了索尔海姆25年历史上最精彩的逆转之一。

  当比赛还剩下7个洞的时候,这一对选手看上去必输无疑,因为那个时候她们已经落后4个洞。可是她们却抓到5只小鸟,最终赢1洞击败了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

  “我对查莉说:让我们冲着旗杆扔飞镖,不断向前冲锋,” 苏珊-彼德森说,“这是抢劫……肯定会记入历史。查莉非常棒,与她打球很爽。”

  紧接着,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赢1洞击败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再为欧洲队赢得一分。

  英格兰选手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在其28岁生日时为欧洲队贡献不小,她搭挡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赢4洞剩3洞,轻松战胜美国新人艾莉森-李(Alison Lee)和魏圣美。

  而今天一早,梅丽莎-瑞德在18号洞抓到小鸟,与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搭挡完成第二阶段四人四球赛补赛时,与美国队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战平,各获得半分

  而另外一组补赛,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与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在最后三个洞中扳平战局,与德国组合桑德拉-嘉儿/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也平分了半分。

  吉林娜-皮勒随后与史黛西-路易斯搭挡在早上的四人二球赛中为美国队赢得了唯一一分。她们赢5洞剩4洞大败瑞典组合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卡罗莱娜-赫德沃(Carolina Hedwall)。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索尔海姆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临沂疑强拆烧死人 目击者讲述
  • 体育切尔西2-0胜9人阿森纳 上港3-1超恒大1分
  • 娱乐好声音改赛制媒体不再举牌 否认因汪峰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闹剧收场 “奇酷大战”以皆大欢喜收尾
  • 博客叶永烈:万里与北京饭店新楼风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科大学霸31岁成哈佛正教授破华人记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